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做任务省时省力的小技巧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5-27

  做任务省时省力的小技巧


  巨人游戏里有很多任务是需要跑来跑去的,费时又费力。下面介绍几个做任务省时省力的小技巧供不熟悉的玩家参考:


  技巧一:巧接任务


  每天接任务的时候,一定要把能接的任务一起都接了,因为有些任务是可以交叉完成的,如,跨国远征、奋发图强、乘胜追击等,打跨国500个怪时,奋发图强、乘胜追击同时也完成了500个。如果你完成一个接一个,打到天亮也难以完成所有任务,所以记住一定要巧接任务。


  技巧二:巧用“召唤”


  1.收集情报时间,国家一般都要召唤,在这之前你不要先接情报任务,一定要等国家召唤时,你点击“确定”,飞到那个国家后在机场找情报官对话,接对应国家的情报即可。这样比你自己出国、回国的来回跑要快得多。


  2.做团任务、爱情长跑等都有“召唤”,只要你不在地宫里(月芽沙漠、军火库、迷雾森林等),都不必早早地跑去等待,“召唤”一来,点“确定”,立马飞去。


  技巧三:巧用“返乡卷”


  “返乡卷”可以快速移动到最近的火车站,这个大家都知道,问题是怎样巧用。


  1.做情报任务后回国。如果做完情报就地用“返乡卷”回国,回到的是军乐港机场火车站,离军乐港还有一站路,跑起来很费时的。如果你做完情报后,向动能仓库方向转弯跑一点路后(不要过第一面旗子)用“返乡卷”,回到的是军乐港的后院,时间快多了!


  2.拉完一趟车后马上用“返乡卷”到火车站,你会发现比骑摩托去快多了。


  3.逃生。当你发现抵挡不住对手的猛烈进攻时,赶快用“返乡卷”,跑得要多快有多快,那是一种快感!


  4.在各个地宫里面做完任务不要去找出口,直接用“返乡卷”又快又便捷。一定要记住每天买几十个“返乡卷”背在身上,不然的话“卷到用时方狠少”!


  游戏里还有一些小技巧,我这里是抛砖引玉。请支持我,铁马惊天的谱诺!


  本文首发17173巨人专区HTTP://JR.17173.COM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