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快速带徒弟,轻松领工资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6-16

  现在巨人游戏每月要想领取工资都必须要徒弟毕业,包括浮动工资和基本工资,这个大家都知道,本人以中校为例,介绍下快速带徒弟的方法。


  首先收3个徒弟吧,机器好的能多开的多收点更好,最多系统允许6个徒弟。(当然要找朋友帮忙拜师先拉)。然后开始升级男师傅最好在徒弟角色建立选女徒弟,因为初期可以用自己的摩托双人共骑带。从新手1级先直接带着升级到下士,如果想要顺便刷下荣誉的就只组一个,否则可以全组上带。到了下士,每个徒弟分点银子吧,去刷下小兵,绿色就OK,紫色那就是运气拉。几十个怪刷完,任务交了直接到中士,有钱的话可以刷紫百折,不过我不喜欢,比较浪费时间的感觉。到了中士能拉车了,选好一个做为重点培养对象,因为所有徒弟中至少有一个到少尉才算基本毕业嘛。每天一个小兵连拉车,最多3天所有徒弟能到准尉了吧。


  现在开始把不是重点升级的徒弟,全放到敌对国的电池那里,然后每天8点和平时间,师傅直接到电池那,上徒弟号组上,徒弟拿一个电池后,把左上屏幕的搬运电池图标右键点掉,再搬,就算6个徒弟,5分钟也搞定了吧?哈哈,10分浮动积分OK了。如果是6个徒弟,这样拿积分,5天满300分。


  基本工资部分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把重点培养对象天天国运拉车,适当做点任务,有钱就刷次绿小兵,加上游戏不时开放的活动,练到上尉也不是很难,中尉就满足的那更轻松了。


  以上的希望能对大家有点帮助!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