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巨人半RMB玩家打造极品装备(加星、灵魂激活)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8-28

装备加星:

我相信大家也曾经因为升不到装备而郁闷吧?其实升星系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的。让我来说一下吧。大家在升装备前必须要准备一个舒服的位置,然后准备一杯热茶,最后选择一个吉时。然后我们就开始升装备吧。

+1+2的时候我们用一个宝石,然后+3+4用三个,+5+6+7+8也用三个。好了升到+8以后我相信各位都开始担心自己的装备会爆掉了吧!现在开始拿一件垃圾的武器来升,当你发现爆了后就立刻升自己的装备吧!这样成功率比较高。以上的方法对于+11装备都非常好用的。好了,我们现在开始说一下+12跟+13的吧,我相信大家都会比较郁闷,当你们好不容易把装备升到+12+13后,但是居然在这里爆了当然很心痛吧!虽然最近官方把成功率提高了,但是我觉得还是非常低。

在这里我有几个方法提供给大家:

第一个是先拿垃圾装备用2个升级宝石升星,这样成功率有35%,当你们连续3~4次爆掉后,立刻拿上自己的+11装备升吧,这样成功率会比较高的,因为按照失败这个几率来计算,0.65*0.65*0.65*0.5=0.1373125这个几率是挺低的,所以呢?连爆3~4次立刻去升吧。假如你升到+12的话,大家可以连续升到+13,通常两件有一件成功的。

第二是你要把所有的装备都做好再开始加星,千万不要做一件升一件,一件一件升得赔死你(当然你说你运气好,砸一件成一件,我无语,人和人不能比啊!还是几率小啊)!

第三是所有装备都做好了,放在包里,多买些升级宝石(最少也要买500以上,太少了一会就没),准备开砸,13件一起升先用一个升级宝石,13件全都加1,再加2也用一个升级宝石就行,加3/4时用2个,加5/6/7用3个,8以上都用4个,当你从7加8的时候就不要1件1件加了,如果成功了,就找一件失败的(失败的都变成没星的了就用来垫手刚好)成功几率都差不多,当你垫手的(成功率白分之70左右)失败了,再砸星高的,如此反复,会省很多石头哦!当然有人会说最后可能剩下一件,哥们还想什么呢?用3-4个往上顶啊,顶到9再找件垃圾的垫手,如果你运气还可以的话2-3次应该可以成功!

第四是听声辩率,在很久以前有一位朋友告诉我的,他说当你升级装备的时候,你把游戏的声音开得最大,然后当你去升装备时,系统提示了:恭喜你升级成功,当系统这么一说,你就别升了!立刻换上一件垃圾或者一些原料上去升,因为当系统提示了:恭喜你升级成功后,下一次爆的几率是非常的高,起码高达80%以上,我曾经就是因为这样给连爆了6件装备。  

最后在这里我祝福大家全身都+13装备。

打造装备:

首先是灵魂激活问题,全套装备最多可以激活12件,加成效果相当棒!建议全开,用五等材料打造100%全加灵魂,打造出来的装备没有互相激活可以更改五行,使其互相激活。建议全装备由自己打造,可以获得时尚个人签名,不要小看签名套装的属性加成,如果你攻击和防御高了,有将近百分之十的加成相当可观。

灵魂激活是:按照五行相生的原理:金生土 土生火 火生木 木生水 水生金。

武器需勋章、勋章需戒指、戒指需项链、项链需勋章。

衣服需护腕、护腕需帽子、帽子需鞋子、鞋子需腰带、腰带需衬衣、衬衣需护腕。

激活的有减伤的、反伤的,还有忽视等,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推荐几个pk用血装加反伤,忽视+双减伤,打怪练级用双防的。

切记,做装备的时候要做一样的才能激活的多,比如皮装就都做皮装,要是双防的就都做双防的,物防就都做物防的,总之一定要做一样的,要不就浪费了。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