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巨人》中的商人看PK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5-27

  我大概是《巨人》公测前10天左右开始玩的,到现在也有2个多月了。玩这款游戏以前,我玩过《传奇》、《奇迹》、《大话西游》等游戏,之所以玩这款游戏,是因为看好它自带挂机软件,这样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抵制外挂,外挂就是毒草,任何游戏只要有了外挂也就离衰败差不远了。此外,吸引我的还有它明快的画面,多样的任务。比较内疚的是,一直没有机会写点东西,趁着这几天停服务器,俺就上来涂鸦一下。


  一开始我玩的少,也不用心,只是在公测正式开始后才开始相对认真玩,主要以小兵和速递为主,现在马上中尉,至于装备嘛?就是公测时候送的套装,有人可能说是垃圾,说实话我也这么认为。我的精力很多一块放在做生意上去了,我不像那些成功的商人,所谓一天能挣几十两纹银,我一天也就是几两的收入,因为我还要练级,到现在攒了不到200L纹银。再加上系统发的金子,我打算上尉的时候砸一套满星装。这些都是废话,下面我说说我对做生意和PK的一点认识。


  首先说做生意。我买卖的物品一般以系统更新后新出现的东西为主。最成功的一个就是火山石,1L的天价火山石我都卖过,现在已经便宜到70-80了。所以新出现的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机会。后来,后援补给任务有了宝箱,当时的第一感觉就是宝石要贬值,但是应该不会那么快,于是自己的马甲满服务器的喊“宝石要贬值,收购宝石”,当天收购了将近30多个+8及以上宝石,花了却不到15两,这一次就赚了一番多。现在宝石真的贬值了,我也已经不捣腾了。


  其次说说PK,经常拉车能够碰到来砸车的,或者打怪碰到清场子的,对这些人我也不生气,因为我想通了游戏就是游戏,不是生活。清场子的话因为别人级别高,砸车是因为人家敢来砸,我还不敢出国呢。于是我对清场子的一般睁一只眼闭一支眼,回城后就做别的任务。砸车的就没有那么幸运,通常我会在车剩下30%的生命值的时候,忍痛删除。删除后也会被免费送回城。对于砸车的,经常看到被砸了车的一方满世界骂,我想着大可不必,有这个生气的空当,还不如去练级,争取早日能够砸回来。也经常能够看到砸与被砸的两方由于势均力敌,反复在原地复活,我想这也大可不必。因为,我们反复复活花的是银子,这就相当在变相给游戏投资,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的银子,最后这些复活钱都被系统回收了,让游戏大赚一笔,我想这也是游戏鼓励PK的主要原因,因为他们能够获利啊,可谓“河蚌相争,渔翁得利”。因而,我们应该采取的对策是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这里我特别要感谢那些经常仗义执言的高手,好几次了,车被砸的稀里哗啦的时候,就有一个高人出现,三下五除二的帮忙解围,很多人都来不及道谢,在这里谢谢他们。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