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荣誉勋章:英雄2》详尽图文攻略及武器详解

2008-06-03 22:23: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第二关:PORT(港口)

真正的任务开始了,让我们来点有难度的把。进门后首先干掉对面的敌人
 

然后扔个手雷干掉左边平台上的敌人。
 

  

  还记得你在ARCADE里面的路线么?往里杀吧。

  你的目标就在前面,炸掉潜艇。可能为了节约开发成本,你会发现在同一个场景里设置了各种障碍物,虽然目标近在咫尺……
 

你只能从右边杀过去。我冲得比较猛,所以还有两个队有没有牺牲,呵呵。
 

任务。来到了潜艇的船头。咦,谁这么体贴事先帮我放好了炸药?难道德军想坚壁清野?还是德军内部有我们的内应?不管他,把手柄向右转90度,给定时器上发条,随后将手柄猛地向上挑一下启动炸弹。完成了,赶紧撤。我可不想陪着德国潜艇一起喂鱼。
 

消灭了前来增援的德军,顺着走廊冲进去。经过激烈的战斗,冲向下一个目标:左边斜坡上面的碉堡。
 

捡起墙边的狙击枪(一直没搞懂这把枪到底是什么型号)。旁边的子弹箱是可以无限加子弹的。
 

任务。前推和后拉摇杆可以调节瞄准镜的焦距。干掉对面所有的敌人,完成任务。
 

出门后别急着冲。前面船上的3个德军可以用狙击枪干掉。
 

干掉对面房顶上的机枪手。
 

  干掉第一个之后, 第二个会屁颠屁颠地跑上来。解决掉之后给狙击枪换一个新的弹夹,然后收起狙击换成MP40。赶紧去支援你的队友吧。
 

  一番激战清理掉防守的德军。你的战友在房间里发现了一个电台。按C开始使用电台,用摇杆的左右找到呼喊你的频率,按住A接收信息,再按A退出。
 

任务。干掉门口的德军,赶紧冲出门。发现迎面有一个党卫军朝你冲过来,一定要立即干掉他。
 

任务。还记得房顶上的机枪么?从房间后面的楼梯上楼。
 

  一小撮敌人鬼鬼祟祟的想来抄我们的后路,这怎么行?用机枪对着敌人扫射的感觉很爽,哎呀,怎么打不出子弹了?原来是连射的时间太长枪管温度过高了。右下角的温度计到顶之后,要等待温度降下来才能继续开枪,所以还是悠着点吧。每杀掉一个敌人,右下角会出现德军的头像。杀够一定的数量,提示你任务完成(怎么盟军也搞杀人比赛?)。如果你中了好几枪,赶紧扔掉机枪退到后面等待体力恢复。慑于你机枪的威力,敌人不敢冲上来的。
 

  增援的敌人大多被消灭了,但是敌人非常狡猾。有的敌人躲在卡车后面,可以用机枪消灭掉。但是对于躲在集装箱后面的敌人,机枪就无能为力了。
 

任务。杀个回马枪,回去把集装箱附近的角角落落重新搜查一遍。消灭躲在集装箱后面的德军。否则等你通关后,会发现有一个任务没完成的。

  在这一关保护你战友的好处很明显,他们会帮助你发现躲藏在角落里的敌人。当听见战友的射击声,你就知道顺着他们射击的方向一定能发现敌人。
 

从左侧岸边的缺口跳到栈桥上,来到了碉堡门口。先别急着进去,顺着碉堡的左边进去看看。
 

任务。消灭迎面而来的3个德军,进入小房间,发现保险箱。接下来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好了,可以进入碉堡了。小心躲在门后和桌子后面的敌人
 

来到顶楼。前面箭头处有德军留下的火箭筒。
 

任务。GOOD_FOX建议你向前站到弹药箱的位置,这样你火箭弹的弹夹始终保持有4枚弹药。轰掉红色箭头指示的储油罐。然后按照红色箭头指示,干掉德军保护我增援部队。如果你更喜欢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的感觉,也可以用狙击枪。

左面碉堡上会有狙击手向你射击,轰掉他。
 

  穿过被炸开的储油罐,来到潜艇库。干掉舰艇上的2批德军,从天桥跳到潜艇上。注意左边缺口会有4名德军冲进来。
 

  右边的掩体后面也有2名德军向你开冷枪。狡猾的德军躲在掩体后面,以为我就拿他们没办法。哼哼,我的手雷可不是吃素的。
 

  干掉了2艘潜艇,天桥上的6个狙击手以及数不清的德军,我和战友们根据雷达的指引来到一扇打开的铁门前。怎么背后传来枪声?先别忙着进门,到右边去看看情况。
 

 

任务。果然有埋伏,德军前仆后继的向我冲来,当然经过战场的考验这些德军已经不是我的对手。在最里面的房间埋伏着潜艇基地的首领,他还拿着一把STG.44。扔个雷,或者冲上去和他短兵相接。
 

功德圆满。进入铁门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