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荣誉勋章:英雄2》详尽图文攻略及武器详解

2008-06-03 22:23: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第八关、BASE基地

  这一关的流程不难(如果你忘记了流程,重新玩一下ARCADE模式),但是敌人数量众多火力密集,稍不小心就会牺牲。

  一开始就给你颜色看了。敌人的雷区布雷很密集。如果看着地图走,你会迈不开步的。记住一点:只要金属探测器不响,你就可以朝前走。
 

  穿过雷区,来到美工(向始终在默默照顾我们的内应致敬)为我们在铁丝网上打开的缺口,先从左边的楼梯上去。
 

任务。用机枪消灭敌人。这机枪一响,把全基地的敌人都惊动了。“悄悄地进城”的企图彻底破灭。横下一条心,大干一场吧!
 

  消灭了空地上的敌人之后不要急着进屋,从窗口把屋里的敌人全干掉。在游戏的前半段你是捡不到枪的,而且你的BAR可单发可连发,比德军的MP40好用多了。
 

任务。进屋上楼之后,在前方左边的屋里有电台。
 

  完成电台的任务后,出门的左手有大炮。你要用大炮干掉敌人的防空机枪和轰掉储油罐。你虽然知道防空机枪长得什么样,稍不留神就把它放过去了。
 

任务。右边就是你刚才用大炮轰开的缺口,左边房间里有保险箱
 

任务。干掉房间里的狙击手。如果刚才你很明智的把小手枪换成了火箭筒,那么轰的一声轻松搞定。如果不幸你没有火箭筒,那GOOD_FOX祝你好运!试试扔手雷或者用你的BAR瞄准,说不定你能一枪爆头。
 

  在这个位置会有一个敌人用火箭筒向你攻击。第一次玩到这里的时候被他轰得晕头转向,第二次我扛着火箭筒有备而来,哼哼。
 

任务。底楼的四个柱子上已经安装好了定时炸弹。按照雷达的指示逐一启动炸弹。
 

  游戏的高潮即将开始。要在规定时间内撤离敌人的基地。左边房间里的控制台,走到那个红色按钮跟前按C,右边的这个大铁门就会打开。先在天桥上从铁门的缝隙尽量多射杀几个敌人。否则时间会不够用的。
 

  不要以为跑出隧道就安全了。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楼梯。记得一定要从从左手边的楼梯上去。这张照片是逃出来之后回头拍的。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右边的塔楼有个缺口,我就是从这个缺口逃出来的。
电池也用光了。WII的手柄耗电量惊人,我专门准备了8节充电电池。 

战绩还行,100%GOL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