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荣誉勋章:英雄2》详尽图文攻略及武器详解

2008-06-03 22:23: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第四关:SEWERS(下水道)

  继续上一关的情节,从电台旁边的入口进入了下水道。沿途可以把Colt.45换成MP40。来到大厅,门口的两个弹药箱不要急着去吃。
 

大厅内的敌人很狡猾,躲在掩体后面向你射击。拚着损几口血,用M1步枪瞄准(按Z键)后射击
 

  大厅上方的回廊中会有很多狙击手,同样用步枪瞄准消灭。子弹用光后可以捡门口的弹药箱。如果用光了两个弹药箱的80发子弹还消灭不掉这些狙击手,建议你认真考虑是否去配一副眼镜。
 

  消灭掉足够数量的敌人,对面的门会打开,先不要急着过去(门当然不会自己打开,是被增援的德军打开的)。把增援的德军消灭掉再说
 

门右边的石头上面有好几个弹夹和一把KARABINER——德国人的步枪。但这把枪没有你手上的M1好用。
 

任务。走过回廊之后注意寻找门左侧的保险箱。稍不注意就会漏掉这个任务了
 

  如果你不想过早牺牲,就要善于利用左边这块貌似木板的东西。躲在木板后面用步枪射击敌人似乎是明智的选择。
 

任务。消灭敌人后耐心等一会直到不再有增援的敌人出现。走下楼梯,从楼梯下面的门进屋炸毁发电机

  

  发电机炸毁之后,回到楼梯上面,刚才锁住的门居然开了(GOOD_FOX的无责任猜测,难道是被震开的?这门锁的质量可太差了)。赶紧进去看看

任务。进入被震开的门,左边的房间里有电台,右边的房间里有保险箱。

 

  德军从对面楼梯上的门源源不断地涌来。和他们正面接触显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还记得门口的木板么?这块薄薄的木板居然能挡住所有的子弹,如果不是子德国人子弹的质量有点下降,那就是这块木材的质地特别好。

  来到了一个大厅的门口。除非你对自己的枪法有充分自信,否则建议你先躲在门后用步枪消灭掉正前方的敌人,然后再出去消灭左边的敌人。消灭了敌人之后,从中间的缺口下去,可以找到德军藏在走廊下面的武器:手雷、散弹枪、步枪、子弹夹。

任务:无论从左边走还是从右边走,都能走到发电机前面。照例有人提前帮你装好了炸药,你只需要拧发条。

胜利在望,看见雷达上显示的援军了么?其实出了这个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别放松警惕。
 

  铁栅栏上居然有个整齐的切口!除了有内应,没别的可能了。《荣誉勋章2》的美工嫌疑最大!出了栅栏的缺口地上有一把KARABINER。如果不是把M1的子弹用光了,不建议捡这把枪。先躲在水泥工事的后面消灭掉前方和左右的敌人。在你的头顶上会有一个抗火箭发射器的敌人,不过目前他对你还没有威胁。
 

消灭掉敌人之后,顺着壕沟快速冲出去然后立即回头,在这个位置消灭扛着火箭筒的德军。
 

干掉火箭筒之后,左侧还会出来几个德军,小心应付。中弹是免不了的啦,不妨退到后面的洞口恢复下体力。
 

经过鏖战,终于和前来接应的战友会合。NND他们在上面也不知道帮我解决掉几个德国鬼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