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荣誉勋章:英雄2》详尽图文攻略及武器详解

2008-06-03 22:23: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第五关:Monastery(修道院)

  这一关难度不大,敌人呢也不凶残。仔细一点,过关没问题的。

  围墙内的塔楼上会不断地有德军向你骚扰,打不光的。不要为他们浪费子弹。贴着墙走他们就拿你没办法了。
 

  冲进这片开阔地要小心敌人的机枪。你要夺取这把机枪消灭来增援的德军。
 

任务。你只要封住门口的这个角度,就能看见德军前仆后继倒在机枪下的情景。
 

  按照雷达的提示走上塔楼,拿到狙击枪。消灭喷泉周围的敌人,为你的队友开道。
 

任务。对面的塔楼上有个保险箱。
 

  站在喷泉后面可以看到两个塔楼。右手边的是拿狙击枪的塔楼,左手边的是有保险箱的塔楼。
 

任务。顺着雷达的指引找到电台,接收情报。
 

  在电台的房间里有个密道,原来德国人也会玩地道战。
 

  顺着地道来到墓园。消灭所有躲在石棺后面的德军,愿上帝保佑他们的灵魂,阿门!找不到路了?有没有想到从这个缺口跳下去?继续前进!
 

任务。终于离开了阴森森的墓园回到地面。擦干净头上的冷汗。先不要跟着雷达走,到前面的房间里看看有什么好东西。
 

  沿途的敌人会躲在各种掩蔽后面向你开枪。不想伤血的话就用狙击枪干掉他们。
 

  会有好几个德军站到天桥上向你开火。为了拍摄这张珍贵的照片,我可付出了血的代价。顺便说一下,你应该早就知道根据屏幕上的“出血点”判断敌军的方位了吧。德军从上面向我射击,我中弹后在屏幕上面正中就出现一个红点。
 

  从天桥上掉下来会不会摔死呢?我没试过,有兴趣的话你不妨试一下,呵呵。但是GOOD_FOX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你没有把两边的德军清理干净就走上天桥,一定会被德军打死。
 

  又有一挺重机枪,先别管它,机枪手打不光的。消灭掉周围的德军之后,迅速跑进右侧的马房
 

  门口有一把霰弹枪,预示着接下来的战斗会很激烈。可以考虑把你的狙击枪换成霰弹枪,战斗结束了再换回来。
 

任务。夺取机枪,守住阵地。
 

  结束了杀人比赛,进入左边的这扇门来到教堂。哎,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对了,去马房把狙击枪拿回来。
 

  先别急着进教堂。用MP40干掉地面的德军,然后用狙击枪消灭等在楼上的3个德军。
 

任务。这个游戏的指引做得还是不错地。红色箭头指示需要开火的目标,白色箭头指示需要你到达的目标。既然这里的箭头是红的,那就开几枪试试。
 

  跟着你的队友来到教堂二楼的走廊门口。
 

  发现一门——迫击炮。用摇杆的前后调节射程,摇杆左右控制射击的方向。炮弹是无限的,但是迫击炮的射速有限制。
 

任务。摧毁4辆德军卡车。德军士兵对你的威胁不大,而且打不光,可以不予理会。如果你胃口好,可以尝试用迫击炮干掉一些德军。
 

4辆卡车都被炸毁后,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