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荣誉勋章:英雄2》详尽图文攻略及武器详解

2008-06-03 22:23: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第七关:VILLAGE(村庄)

  刚开始游戏就给了一把M1步枪。可别以为是什么好事,考验枪法的时间到了。
 

  前面房顶的机枪手杀不光的。赶紧冲到左边的房间里去。
 

  这个位置的德军可能会丢下一把MP40,所以最好接近之后再干掉他。
 

任务。用机枪消灭敌人的增援。左边的房顶上会不时出来德军向你射击。如果你及时消灭了地面的德军,你的战友会替你摆平房顶上的小麻烦。
 

  喜欢用霰弹枪的话,可以在前方的房间里捡一把。左边挂着德国旗的房间里有电台。
 

  来到谷仓的二楼(就是窗口有好几个狙击手向你射击的那个谷仓),扔掉M1换成春田狙击步枪。前面角落的弹药箱是无限的。
 

  先利用窗子为掩护,干掉远处的敌人。运气好的话,你可以顺便把右边房顶上的两个德军狙击手也干掉。他们也可能躲在屋里不冒头。也不要紧,待会还有机会收拾他们的。
 

  房子门口的守军可以用狙击枪消灭
 

任务。上楼拿到保险柜里的文件。
 

  把春田狙击枪换成更厉害的狙击枪。
 

任务。干掉前面房顶的两个德军狙击手。你可以从楼下用狙击枪完成任务,也可以冲进去面对面的肉搏。看见雷达上右侧的绿点了么?那是需要你接应的同伴。
 

任务:看,战友们缩在角落里等待你的救援。

任务:用迫击炮消灭敌人。当然你也可以用狙击枪。利用一切手段消灭敌人保存自己,这就是战场法则。
 

  迫击炮左边的墙上有个缺口。虽然从楼上飞身鱼跃显得很有英雄气慨,但除非你女朋友在旁边观战,否则不建议你从这个缺口跳下去。
 

  从楼梯下去,接近这所房子,从门口冲进去打敌人一个猝不及防。要是你刚才从楼上跳下来,会发现敌人正在下面等着你呢。
 

  进去看看,桌上有什么好东西。如果你实在忍不住想跳一次楼,端着STG44从迫击炮的旁边纵身跃下岂不是更帅。
 

  在下一场战斗中,迅速夺取机枪是战斗的关键。当你一拿到机枪,枪炮声戛然而止,德国兵立即作鸟兽散。
 

任务。这所房子里有几个党卫军,床上还有一把STG44。
 

  机枪居然没被手雷炸坏,赶紧抄起机枪压制敌人,掩护战友。别只顾面前的敌人,右边的房顶会出来2-3个狙击手。GOOD_FOX建议你在消灭了这里所有的敌人之后,按原路返回刚才的战场再仔细搜索一下。确定没有漏网之鱼你就可以放心地进入机枪位左前方的隧洞了。
 

  下去之前往洞里扔一个手雷先,小心驶得万年船。
 

任务。本次行动的终极目标就在前方,启动V2火箭上面的定时炸弹。
 

  如果不想随着V2火箭一起飞上天,一定要在爆炸之前回到天桥上的白色标记这里。胆敢挡路的德军杀无赦。
 

 

  最后消灭掉几个拦路的狙击手,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