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荣誉勋章:英雄2》详尽图文攻略及武器详解

2008-06-03 22:23: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第六关:BOMB CITY(被轰炸的城市)

  金属探测器能探测到地雷。要学会从两颗地雷当中穿过去。

 

  正前方有敌人的机枪,下去之后要注意寻找掩蔽。
 

任务。巷战中MP40还是有优势的。一旦发现敌人丢下MP40就赶紧捡起来。占领了刚才威胁你的机枪阵地,这下该让敌人尝尝机枪的厉害了。如果你没有在第一时间杀掉所有的德军,会有几个德军窜到你背后朝你开冷枪。一旦看到屏幕显示你左边中弹,立即放下机枪干掉你背后的德军。
 

注意房子上面朝你开冷枪的德军,他手上有把好枪,拿到的话待会过关就容易了。
 

任务。捡起地上的文件袋
 

听见背后有人在呼救,先不管它。从坠毁的飞机后面绕过去,把枪捡到手。原来是一把STG44。它威力强大非常好用,打准的话一个点射就可以消灭一个敌人。
 

任务。先把前面巷子里的敌人消灭干净,再回到听见呼救声的墙边,启动墙上的炸弹救出被困的战友。
 

  要占领敌人机枪阵地,必须从左边的门进屋。
 

任务。机枪阵地后面的房间里有电台。
 

任务。你在地道里能看见一个逃跑德军的背影。走出地道后要抢在他进这个门之前击毙他(抱歉,战斗太激烈,来不及在第一时间拍照)。
 

  如果你没有在第一时间击毙逃跑的德军,他会沿着上面的走廊逃跑。左上方的走廊是你击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不要光顾着和门口的德军纠缠,时不时地瞟一眼右上方和左上方的走廊。当你击毙逃跑的德军之后,会出现胜利音乐的提示。如果没有击毙他,建议从记录点重新开始。
 

任务。上楼梯左手的第一个房间,看见保险箱了吗?相信任何人都不会漏过这个任务的。
 

  待会敌人会从这里源源不断的冲过来。赶紧下去支援你的战友。你可要表现的勇猛一点
 

  共有3批德军从拐角朝你的战友冲来。勇敢的冲上去,发挥STG44的威力。不要让你的战友受伤害。
 

任务。带领你的战友同增援部队会合。你又一次圆满完成了任务。如果你没能保护好你的战友,那还是重来一次算了。
 

Take out SS agent,这一关所有任务中最难的就是这个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