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荣誉勋章:英雄2》详尽图文攻略及武器详解

2008-06-03 22:23: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M1911 Colt.45


 弹夹装弹数:7
备用弹夹数量:4

工作方式: 半自动
口径:11.4 毫米
重量:1.1公斤
全长:21.9 厘米
子弹初速: 253 米/秒
有效射程:30米
 
  1906年,美国军工部进行了枪械史上最严格的一次选型实验,这个实验一直持续到1911年,期间各枪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进。1911年3月29日,由勃朗宁设计、柯尔特公司生产的0.45英寸自动手枪被选为美军制式武器。M1911柯尔特手枪的威力比过去的小口径左轮手枪要大得多,而且易于保养、维修,更可靠。 

  当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美军订购了15万支M1911手枪,后来订货量攀升到了270万支。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陆军军械部根据M1911手枪在战争中的实际表现对其进行了一次全面评估,最后提出了7个改进建议,要求柯尔特公司进行改进。 

  1923年,7个改进项目全部完成,改进之后的新型枪在1926年6月25日被美军正式采用,命名为“柯尔特M1911A1 0.45英寸自动手枪”。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宣战以后,美军及盟国在1941年至1945年就对M1911A1自动手枪提出了250万支的订货要求。到战争结束时,仅美国陆军就有270万支M1911系列手枪。 

  手枪并非是美国步兵的制式武器,而且美军中有禁止士兵配备手枪的条例,但美军士兵依然自费为自己装备了M1911系列手枪,二战时几乎每个美国士兵手里都有一把手枪,尤其是前线士兵。 

  M1911柯尔特手枪被认为是最后可以依靠的武器,尽管几乎所有的士兵都有更有效的武器可用,但没有人会否认它所带来的安全感。尤其是太平洋战场的美军士兵。 

  由于手枪的穿透力较低,在肉搏战中不会伤到友军,所以当日军发起近距离刺刀战的时候,不倾向于刺刀战的美军士兵基本上都是用手枪解决问题。 

  1942年10月的一个晚上,在瓜达卡纳尔岛的丛林里,约翰•巴锡龙军士用一支M1911手枪和两挺机枪交替射击,独自一人阻止了日军一个连的自杀式冲锋,直到破晓增援来到他的阵地时,发现周围趴着近100具日军尸体,巴锡龙因此成为二战中被授予荣誉勋章的第二个美国海军陆战队员。 

  二战结束后,M1911A1仍被广泛采用,并出现了一些改进型号。虽然美军在1985年以M9小口径自动手枪代替了M1911A1,但是美军士兵依然普遍自费装备M1911手枪,尤其是海军陆战队和特种部队。


M1 Garand

 


 弹夹装弹数:8
备用弹夹数量:4

工作方式:半自动
口径:7.62mm
重量:4.3公斤
长度:1.11米
子弹初速:853米/秒
有效射程: 550 米

  枪械历史上第一种大量生产进入现役的半自动步枪,被公认是二战期间最好的步枪。以它的发明者John C.Garand的名字命名。1936年正式定型命名为United States Rifle, Caliber .30, M1,并在1937年投产。直到1943年一直是供应不足,但到战争结束时,它的产量却超过了400万支。 M1 步枪易于分解和清洁,它的口径、弹丸速度和半自动性能的结合提供了优于其它步枪的火力。它唯一的缺点就是弹夹重新装弹很困难。

  M1步枪采用7.62毫米口径,可连续射击8发,其射速在当时的半自动步枪中是佼佼者,该枪射击精度比较理想,没有配备瞄准镜但仍可在500-600米距离上杀伤目标,而且M1步枪还拥有出色的可靠性。至1944年中期,美军全军换装M1完毕,使其步兵班的火力为当时世界第一。

  M1加兰德有20种以上的衍生型号,其中M1C狙击步枪在1944年6月成为美国陆军制式狙击步枪,但直到二战结束也只有极少量的M1C配发到前线士兵手中,因此二战中美军狙击手基本上使用的都是春田狙击步枪。

  到1957年,M14自动步枪列装后,M1加兰德步枪才退出现役。M14自动步枪还保留了很多M1加兰德步枪的特色。M1加兰德亦是很多国家的军队装备,直至今天仍可发现M1加兰德的踪影。

M1918 Browning Automatic Rifle 


弹夹装弹数:20
备用弹夹数量:4

工作方式:A1半自动/A2全自动
口径:7.62 毫米
重量: 8.33公斤
全长:119厘米
子弹初速: 853.4米/秒
有效射程: 550米
射速:550发/分钟

    勃朗宁自动步枪的设计构想源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堑壕战。1917年4月6日,美军参战后,迅速发现自己的现有装备难以突破对方的防御阵地,因此急需一把能够移动、连续射击的步枪。 

    1917年5月,美军决定采纳著名枪械设计大师约翰.勃朗宁设计的一种自动步枪成为美军的制式武器,这把自动步枪的正式名称为“M1918勃朗宁自动步枪”,简称“BAR”。 

   为了确保可靠性,M1918使用一整块钢加工成枪机匣,经久耐用的代价就是该枪自身重量达到了7.5公斤。最初装备时,士兵们大多抱怨M1918太重而不便携带,但随着战争的进行抱怨声逐渐消失,反而凭借优秀的可靠性赢得一致好评。

    一战结束后,勃朗宁自动步枪仍然是美国军方采购的武器,截止到1919年停产共有102125支被制造出来。1922年美军开始对BAR实行轻巧化改造,但改造型没有投入生产。 

    1937年,勃朗宁自动步枪的第一个改进型号M1918A1投入生产,该型号和M1918基本相同,增加了一个可折合的两脚架。

    1941年,勃朗宁自动步枪的最终型号M1918A2开始量产。与前两个型号最大的区别就是M1918A2取消了半自动射击的功能。但无论如何改造,该枪最大的特点——重量始终没有变少,M1918A2的重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8公斤。M1918A2是二战中使用最广泛的一个型号。
勃朗宁自动步枪是二战和朝鲜战争中美军主要步兵武器之一,甚至到越战仍有少量装备使用。作为班组支援武器,它凭借自身较高的可靠性赢得了士兵的信任。但作为单兵突击武器来说,勃朗宁自动步枪明显是太重了;而作为轻机枪来说,20发子弹又太少了,并且勃朗宁自动步枪的枪管在持久射击后很容易损坏,也不适于作为班组机枪来使用。因此美军一直把勃朗宁自动步枪当作班组支援火力来使用。

M1928 Thompson


弹夹装弹数:20/30/50发(游戏中采用的是20发)
备用弹夹数量:4

工作方式:半自动/全自动
口径:11.4毫米
重量: 4.9 公斤
全长: 85.6厘米
有效射程: 50米
射速:600-725发/分钟

  汤姆森冲锋枪是二战期间最著名的冲锋枪,比德军的MP40知名度要高得多,可能因为汤姆森是胜利者所使用的武器:如果你用上汤姆森,那你离胜利就不远了。该枪最大的优点是可靠,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工作。

  汤姆森冲锋枪的原型枪于1920年春天诞生,设计师JohnT.Thompson曾参与发展03式步枪和Colt.45手枪。第一个投入生产的型号是M1921。可笑的是,尽管它有优秀的测试参数,但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都没有采用它。拯救汤姆森冲锋枪是禁酒法令和纽约黑帮。虽然生产成本高,M1921零售价高达225美元贩私酒的黑帮为了取得武力上的优势大量采购了此枪,FBI和警察在M1921冲锋枪面前束手无策,只能也大量采购。黑帮和警察的频繁交火让汤姆森冲锋枪声名鹊起。汤姆森公司因此得到了生产15,000支M1921的订单。

  之后汤姆森冲锋枪又有了M1923、M1927、M1928、M1928A1等多种衍生型号。其中M1928被美国海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采用,英国和法国也开始订购M1928汤姆森冲锋枪,有一部分M1928A1送到了当时的中国。M1928依然带有木制前握把,M1928A1则撤销了木制前握把,

  1940年,美国陆军订购了20,000支;在1941年,陆军追加了319,000支的定单。

  1942年,M1928A1的改进型M1成为美国的第一支制式冲锋枪,之后的M1A1更是成为了美军的最爱。M1A1在工序上比M1928A1减少了一半的时间,成本也从当初的225美元下降到了70美元,在1944年更是降到了45美元。

M1903 Springfield Sniper


弹夹装弹数:5
备用弹夹数量:1

工作方式:手动
口径:7.62毫米
重量: 4.2公斤
全长: 110.5 厘米
有效射程:550米

  M1903 Springfield Sniper中文名为M1903春田狙击步枪。M1903春田步枪是毛瑟98的仿造型,于1903年6月19日获得毛瑟兵工厂的特许,在美国的春田兵工厂开始投入生产,之后作为美军的制式步枪,直到1938年M1加兰德步枪代替M1903春田步枪成为美军新的制式步枪。

  M1903春田步枪采用了毛瑟98步枪经典的旋转后拉式枪机,枪管比毛瑟98步枪要短一些,枪栓改为向下弯曲,比较便于携带。弹仓容量依然是5发,用5发分离式弹夹供弹。

  虽然M1903春田步枪的产量不足,不过依然是美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最主要的步兵武器,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由于M1加兰德步枪的产量也很不够,因此美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依然装备了大量的M1903春田步枪。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根据援助法案大量的M1903步枪装备中国军队。
M1903春田步枪保持了毛瑟98步枪准确、可靠的特性,在加装光学瞄准镜后也是一把优秀的狙击步枪,但在改造的时候需要拆除机械瞄具。

  M1903春田步枪有4个衍生型号,其中属于狙击步枪的M1903A4产于1942年,装有2.5倍光学变焦的M73瞄准镜,在射击距离和远距离射击精度上比K98k狙击步枪逊色不少

M12 Shotgun
 


弹夹装弹数:6
备用弹夹数量:4

  霰弹枪的历史源远流长,从无膛线的滑膛枪发展而来,以发射大量小型颗粒来杀伤近距离的敌人,属于近战短枪,而且很容易使用。虽然霰弹枪在25米外就很难击中目标,但是在近距离只需要一击就可以完全摧毁目标,杀伤力极大。

  对于霰弹枪的使用各国的态度不同,对霰弹枪的使用最随意的国家是美国,美国对霰弹枪的杀伤力极为满意,尤其是美国的治安人员,对霰弹枪的威慑力相当中意,包括警卫、狱警、治安巡逻人员都喜欢使用霰弹枪。至今美国警察的车里最常见的重武器还是霰弹枪。

  欧洲人则认为霰弹枪过于凶残,以至于当美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堑壕战中使用霰弹枪的时候,德国人郑重地提出了抗议。虽然当时德国的抗议无效,但是欧洲依然普遍反感霰弹枪的使用和装配,以至于美军在二战时的欧洲战场只投入了极少量的霰弹枪。

  相对的,二战时期的日本人不太清楚“人道主义”是怎么回事,而美军也不需要顾及日本人的感情,因此在太平洋战场上美军大量使用了霰弹枪,尤其是美国海军陆战队,几乎人手一支。热衷于肉搏战的日军想必对这种近距离大范围杀伤武器印象深刻。

  1941年8月7日,美国军工部将4种民用霰弹枪雷明顿M31、温彻斯特M12、伊萨卡M37和斯蒂文斯M620列为军用型号。这些霰弹枪均为长枪管的民用霰弹枪,可直接用作军内的射击运动和训练;缩短枪管,装上背带和刺刀附件,便可作军用。
1944年5月,美军对9种霰弹枪进行对比测试,其中温彻斯特M12和雷明顿M31在性能上要大大优于其他型号。 

  由于很多霰弹枪都允许民间销售,很多士兵都从民间市场直接购买,因此二战期间美军究竟装备了多少霰弹枪无法统计,其中使用最为广泛的型号之一就是温彻斯特M12

Luger P08 9mm Pistol


 
弹夹装弹数:8
备用弹夹数量:4

工作方式:半自动
口径:9毫米
重量:0.96公斤
全长: 22.2厘米
子弹初速:381米/秒
有效射程: 50米
射速:600-725发/分钟

  虽然它如此流行,但它离一只理想武器的标准很远, 但考虑到它是一只最早的一只成型的后膛装弹手枪,在这点上还是有着非常的可靠性

  卢格P08式手枪是乔治•卢格1900年研制的博尔夏特手枪的改进型。德国军队于1908年选用了P08式手枪,1942年该枪停止生产。

  一战后凡尔塞条约禁止生产这种武器,直到1923年才恢复生产。它在德军中被配备于指挥官、水兵、特谴队、机枪手等。与以往手枪不同的是:该型枪采用手动保险反位,重心置后,采用枪管短后坐式工作原理,使枪管重量减轻,平衡性能好,其瞄准基线即全枪长度,从而提高射击精度,在旁边燕尾槽上有可调的防折射准星,配有V形缺口式照门表尺,片状准星。而且这型枪还有有多种变体款,如鼓型弹筴,长管型,重管型,骑枪型.等等。但是这款枪在两次大战战场上的表现并不理想:很差的射界,复杂的扳机装置(不适合大量生产),使用了过多容易遗失的细小零件,战场上的泥泞,砂土杂物更是这把”精密瑞士钟表枪”的头号敌人。所以当第三帝国军方研发了同样优秀的P38型后,鲁格淡出了战场。


K98k Karabiner Kurtz


 弹夹装弹数:5
备用弹夹数量:4

工作方式:半自动
口径: 7.92mm
重量:4公斤
长度:1.11米
子弹初速:745米/秒
有效射程: 550 米

  毛瑟98步枪当之无愧的被誉为世界枪械史上的经典杰作之一。

  1898年,毛瑟7.92毫米口径1898年式步枪成为德国陆军制式步枪,德国陆军命名为Gewehr98,简称Gew 98或M1898。20世纪30年代,纳粹德国重整军备,经过改进的标准型毛瑟98步枪被德国国防军作为制式步枪,命名为Karabiner 98k,简称:Kar98k或者K98k,尾部的k解为“Kurz”的缩写(德文意为“短”)。于1935年正式投产,一直生产到纳粹德国战败投降。

  从1898年“服役”,到2005年的伊拉克战场,都有毛瑟98系列步枪的身影,其被世界各国仿造的旋转后拉式枪机更是枪械历史中的经典之作。虽然在性能上不如美国的M1,但在两次世界大战中的广泛使用和好评充分证明了毛瑟98系列步枪极高的可靠性。

  二战后多个欧洲国家(如法国及挪威)以Kar98k作制式步枪,Kar98k在以色列人手里一直服役至70年代。在2003年,美军在伊拉克武装分子手上发现不少7.92毫米口径加装瞄准镜的Kar98k。在2005年,前苏联一大批在二战及战后获得的Kar98k被重新送到美国及加拿大民间市场出售。现在仍有不少第三世界国家以Kar98k作为步兵武器装备。

  Kar98k射击精度高,在加装4倍、6倍光学瞄准镜后,就成为了当时最优秀的狙击步枪。Kar98k狙击步枪共生产了近13万支并装配部队,还有相当多精度较好的Kar98k被挑选出来改装成狙击步枪。Kar98k还可以加装枪榴弹发射器以发射枪榴弹。

StG.44 SturmGewehr


 弹夹装弹数:30
备用弹夹数量:4

方式:半自动/全自动
口径:7.92 毫米
重量: 5.22公斤
全长:94厘米
子弹初速: 685米/秒
有效射程: 500米
射速:600发/分钟

  和毛瑟98步枪一样,StG.44也是一代经典之作。1942年,黑尔公司经过10年的研发终于完成了突击步枪的设计,实验型号是MKb42h,并顺利被德国军方选中。1943年春,首批10000支样枪被装备给党卫军第五装甲师(维京师)使用,因其强大的火力和优秀的可靠性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在实际战斗中总结的改进建议也迅速提供给了黑尔公司。

  改造后的突击步枪设计方案被送交德国元首希特勒审批,但希特勒否决了该枪的方案。为了不违背元首的命令,改进后的突击步枪以冲锋枪的型号MP43命名。MP43在库尔斯克会战中屡次轻松压制了苏联的波波莎冲锋枪和莫辛纳甘步枪,发挥了重要作用。
1944年,对MP43进一步的改进完成,新型号命名为MP44。此时希特勒也注意到MP44得到了前线士兵的广泛好评,因此重新审核并批准了突击步枪的解决方案,并亲自命名该枪为Sturmgewehr 44,简称StG.44。

  德军曾计划以StG.44来取代步兵班的步枪、冲锋枪和轻机枪,但由于纳粹德国濒临战败,物资匮乏,到战争结束时该枪产量也只有40万支,只有党卫军等精锐部队装备了该枪。卫戍柏林的党卫军部队普遍装备的都是StG.44。 

  StG.44在设计上的先进理念,使他成为了现代突击步枪的始祖。举世闻名的AK47突击步枪其实是StG.44的仿制品。


Maschinenpistole 40


 
弹夹装弹数:32
备用弹夹数量:4

方式:全自动
口径:9毫米
重量: 3.97公斤
全长:83.2厘米
子弹初速: 380米/秒
有效射程: 100米
射速:500发/分钟

  MP40冲锋枪,及其原型MP38冲锋枪,是具有冲锋枪特点的第一种冲锋枪。第二次世界大战德军士兵的“经典造型”就是手持MP40的士兵,可见德军对MP40使用之广泛。

  1938年,为适应“闪电战”的战术需要,埃尔马兵工厂定型并生产一种专供装甲兵和伞兵使用的MP38冲锋枪。MP38冲锋枪虽然外形看上去并不是很美观,但是结构简单、价格低廉、性能优良、易于大量生产,在1939年的波兰战役中MP38的猛烈火力很好的压制了企图靠近装甲单位的波兰士兵,发挥了重要作用。不过MP38的保险装置不太好,受到较大的震动时很容易走火。

  1940年,MP38的改进型MP40开始投入生产。MP40进一步简化了生产工艺,提高了生产率,并且修正了保险装置安全性问题。在1940年至1944年间,共生产了1,037,400余支MP40冲锋枪,不但完全装备了装甲部队和伞兵部队,连前线的步兵部队也普遍装配了MP40。 

  MP40冲锋枪的优点是结构简单、造价低廉,连续射击的稳定性和精度都很不错,枪身短小易于携带和近战。不过MP40的32弹药量比苏联的PPSh冲锋枪差的远了,在对射时MP40比较吃亏,这几乎是MP40唯一的缺点。

  1945年二战结束后,MP40也停产了,并且德国再没有恢复生产MP40。MP40就像纳粹德国的士兵一样,完全属于二战时期的产物。

  二战之后有一些国家把MP40定为制式武器,比如以色列国防军的伞兵部队从1948年开始以MP40作制式冲锋枪,直至1956年。



>>荣誉勋章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