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荣誉勋章:英雄2》详尽图文攻略及武器详解

2008-06-03 22:23: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第三关:CITY(城市)

  这一关比较简单,干掉敌人的几辆汽车和防空炮就可以过关了。但是最后一个任务会稍有难度。所以呢,一定要认真看攻略才行。

从左边的门进屋去
 

可以把你的小手枪换成霰弹枪。
 

  我不太喜欢霰弹枪,威力不大而且子弹上膛速度太慢。唯一的优点是杀伤面积大,对付挤成一堆的敌人比较有效,但是游戏里的敌人还没有愚蠢到这个程度(GOOD_FOX建议,如果敌人真的愚蠢到这个程度,给个手雷或者用MP40扫射就好了)。所以,如果能捡到敌人的MP40,还是把霰弹枪或者Thompson换成MP40的好。
 

任务。看见左边巷子里的汽车了么?用霰弹枪或者手雷炸掉它。可惜一辆漂亮的轿车顷刻间变成废铁。
 

任务。在酒窖里发现保险箱。作为一个老兵,我当然不会冒冒失失的闯进去。先扔个手雷,把埋伏在柱子后面的敌人解决掉。然后打开保险箱拿到文件。
 

  对面门口这些鬼鬼祟的家伙是谁?我怎么打不死他们?赏他们个手雷看看谁厉害……且慢,原来是自己人!

任务。一路杀到敌人的炮台。哈哈,可以用大炮了!当然,作为一个成熟的老兵,应该首先把周边的环境清理干净之后才坐上炮位,否则就成为敌人的活靶子了。先干掉对面的防空炮,然后赶紧按住C键离开炮位。顺着战友的火力方向去把德军消灭干净。然后回到炮位,轰掉第二个防空炮。

 


  小股德军从防空炮旁边的房间里出来,躲在掩体后面向我开枪。甩个手雷消灭他们。随后战友们会冲到右边的门口望风。从这个门进屋上楼。

  从楼上跳下来,走过一段小巷,出门后看见敌人的又一个炮台。用手雷干掉防守炮台的3个德军。稍等一会,会有4个德军冲过来。解决掉之后,从炮台的右边绕过去解决机枪。

任务。机枪右边的小巷里面还有一辆汽车。怎么,霰弹枪没子弹,手雷也用光了?你也太……

任务。找到电台,向总部报告

大功告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