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似乎满多刚接触这游戏的人。
有一个恒蹲的指令,就像 COD 一样。
~ (命令控制台输入)
bind c toggle_duck
以后案 C 就可以恒蹲了。
--
原本的c 是语音,建议先把语音改成别个键。
(因为我习惯用C蹲下)
当然 c 也可以改其他键。
--
这指令的效果是永久的....
--
回推文:要蹲不蹲看你自己,二代的确很少蹲下,只是避免TK的情况下,按着CTRL还要wsad的确挺累的,我并没有说要蹲着打游击战,别那么死脑筋。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生存之旅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女画师胸太大的烦恼 集美尝试重新激活的囧图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