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毫不留情战役向补给点、最优路线地图详解

2017-08-16 11:47:18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Edwin 我要投稿

第6页:屋顶Rooftop

展开

屋顶Rooftop

游民星空

  其实屋顶的可活动范围比想象中的大,除了玩家常在的地图中央,楼顶的边缘位置也是可以绕行的。蓝色区域就是最常防守的那个有机枪的防守点。我角色面对着的是放着大量投掷武器的那个小房子。

游民星空

  这是饶到了防守点位的后面,也有很大的、可绕行的空间,最右边一直可以通向直升机平台。

游民星空

  这应该是最容易防守的位置了。房子的外围没有阻挡,饶坦克非常方便。防守尸潮四人站位,三个防守好三个方向,中间的人根据情况支援。左右两条管道连接的小屋都会有大量投掷武器。

游民星空

  房顶机枪前面的这个红色狭长区域是一个微妙的bug位,站在这里小丧尸会判定无法接近你而停在原地不动,对特感无效。

游民星空

  最后撤退途中会刷出坦克,也许堵路,自然也不止一条路可以上飞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