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沼泽激战BUG点位、捷径及路线推荐

2017-08-16 16:08:30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YXH 我要投稿

第1页:乡村 c3m1_plankcountry

展开

  《求生之路2》中沼泽激战是一张难度较大的图,不但大部分路程在水中,使得生还者速度减慢,并且尸潮点也比较多,武器与补给就显得比较紧缺。那么沼泽激战这张图有哪些比较实用的BUG点和捷径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YXH”讲解的《求生之路2》沼泽激战BUG点位、捷径及路线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沼泽激战(Swamp Fever),是二代游戏的第四个官方战役。其战役部分由四张地图组成,分别为:

  c3m1_plankcountry(乡村)

  c3m2_swamp(沼泽)

  c3m3_shantytown(贫民窟)

  c3m4_plantation(种植园)

  作为整个求生之路2的第四个官方战役本战役看起来只有四张图路程不远,但是却需要大量的淌水!走起来费时费力!

  并且这个战役是唯一一个每一张图都有固定尸潮事件的(短暂时刻只有两张图所以除外)。而且其第一关的尸潮事件,也是所有2代官方战役中唯一一个发生在只有Tier1武器(单喷、冲锋枪)的情况下的!不信你可以看一看,其他战役里到达固定尸潮触发点的时候你肯定拿得到步枪、连喷和狙击了!这就使得这个战役一开始难度颇大!本战役的最终关,个人也认为是所有求生2官方战役里最难其二!(第一难的是短暂时刻)第二波Tank是会出现两个的(普通难度以上),这就使得在专家难度下这一关非常难以存活!

  总之就是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本战役在所有求生2的官方战役算得上是难度很大的!而且社区的评价并不高,火热程度也远比不上黑色狂欢节这样的人气战役。

乡村 c3m1_plankcountry

  1. 一开始就有个很不错的卡僵尸点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这里教给大家一个上房顶的跳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 这里告诉大家一个非常实用又安全的躲尸潮的点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 过了驳船,接下来这一路上就没有太多实用的点位可以利用了。

游民星空

  不过要注意,直到安全屋门前,到处都是水,不仅路不好走,而且遇到了Tank是基本没法用火烧的!所以多走旱路,见到Tank学会风筝作战,这些能力在这一地区显得尤为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