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毫不留情战役向补给点、最优路线地图详解

2017-08-16 11:47:18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Edwin 我要投稿

第5页:医院Hospital

展开

医院Hospital

游民星空

  出来向右直接就是楼梯间,蓝色是楼梯间,红色方向是电梯通道,只能从楼上跳下来。

游民星空

  上楼后出来回头,有一个容易被忽略的房间。

游民星空

  向前走到大厅回头,蓝色为来的方向,右边红色是容易被忽略的房间。中间红色通向电梯间,尽头可以跳下到安全屋那一层的电梯间。

游民星空

  这是跳下来之后,右转就是楼梯了。最左边蓝色就是安全屋方向。

游民星空

  刚上到三楼会发现墙上有破洞,打通了正常路线和电梯间。此处可能刷新坦克,可以绕这个路线消耗。

游民星空

  三楼最后需要触发尸潮等电梯,守在走廊尽头的这个长方形房间最稳妥,只有一个防守方向。等时间到了听到电梯到达再准备动身。右边蓝色为玩家来的方向。左边小蓝圈是走廊尽头左转后到达电梯。

游民星空

  到达顶楼后出电梯。图中我没画,其实出来直接左面和右面是一个从电梯后包围了一圈的通风管道,打碎通风窗后可在里面绕行。

  蓝色是正确路线,灰色是可以绕圈的远路,红色是一个可能有补给的房间。

游民星空

  在这里转弯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再转弯后可以看到一个叉车,可以通过它的两层结构跳到蓝色圆圈处。经测试里面可以作为卡死坦克的点,想快稳准地跳上这个架子需要绿血或者打针,黄血极限一点也能跳过来。

游民星空

  这是上来之后的视角,背后可以跳下。一直躲在这坦克上不来。

游民星空

  正常路线继续向前,这里也可以绕行,但是毕竟空间很小,在这里击杀坦克较难。

游民星空

  沿蓝色路线继续,这是最后一个小区域了。这里有可能刷新坦克,可以直接绕着蓝色路线绕圈。当然如果周围情况好,也可以直接冲安全屋。红色是两个可能有补给的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