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毫不留情战役向补给点、最优路线地图详解

2017-08-16 11:47:18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Edwin 我要投稿

第4页:下水道Sewer

展开

下水道Sewer

游民星空

  安全屋出来,蓝色是快速到下一区域,红色方向绕路途中有非常多的补给。

游民星空

  到达升降梯引尸潮的广场。注意这三个卡车车厢都是可以上去的,突发状况可以多加利用。最左边这个没车头的车厢在靠墙的背面有箱子可以跳上去。画面最右边是那个可以被打爆炸的加油站。需要注意的是,从升降机上去之后,屋檐的高度摔落地会直接倒地。

游民星空

  其实加油站这边是一个非常酷炫高效的防守位置。开启升降梯后所有人都跑到图中红圈房间,防守到尸潮结束。

游民星空

  正常流程跳下大洞,可以看到医疗箱。红色处小房间里有补给。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蓝色下楼到达下一个区域,红色房间可能有补给,同时可以从房间尽头打碎玻璃从箱子跳下,同样到达下一区域。

游民星空

  这是从刚才蓝色方向下来,一楼这里有多个房间可搜刮。

游民星空

  前进然后下楼梯到达下水道上层。左边红色处有一个房间,蓝色为正常流程跳入下水道的位置,右边红色是一条容易被忽略的路线,贴着右边墙走可到达。

游民星空

  正常流程在跳下下水道井盖之前,尽头的角落可能有补给。

游民星空

  这是前面我说的,容易被忽略的路线,橙色是我画出透视墙后面的情况。画面中央两处红色处可能有补给,左下方红色是另一个进入下水道的入口。

游民星空

  这是整个下水道的地图情况。最下方的两个蓝点,左边的是一般玩家习惯跳下的那个井口,右边的是容易被忽略的处于红灯光中的井口。

  从左蓝入口下去直接就能看到在丁字路的墙上有一个隧道,进去直接朝着北面走到达红点位置;右蓝入口下去则直走到大路的尽头、不进隧道,左转就能看到红点房间门口的灯光。

  中间的这个红点算是中转,这里有固定的子弹补给点,从这里顺着通道出去向右看直接就能看到出口梯子,也就是右上方绿色点。两个X是可能坐有Witch的地方。

  下水道可能刷新坦克,玩家尽量饶通道,少接触台阶下面的粑粑和污水,会减移动速度!

  从左蓝点跳下看到Witch,在管子上触发不等她爬上管子就可以打死,比较容易处理。堵住下水道出口的Witch也不难,直接跑过她上梯子,然后在梯子中途停下就会发现Witch跟着爬了上来但是卡在了你下面无法攻击,让没有燃烧子弹的队友帮你解决她吧。

游民星空

  从下水道出来后,蓝色救护车可能有补给,然后进入安全屋。红色处的卡车车厢里可能有补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