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对抗模式特感及人类实用技巧汇总

2017-07-11 17:20:55 来源:求生之路2吧 作者:qq1344317610 我要投稿

第2页:人类篇

展开

坦克局被吐了怎么办?

  看地形。排除地形的话,如果坦克压了丧尸还没靠近你,你能集火TANK多少就集火多少。如果坦克没压就去快速的清丧尸不要慌张。

JOCKEY怎么推?

  说到底猴子是求生里面我认为最难控到人的特感,连跳猴除外。

  最简单的推猴方式:等猴子快落地的一瞬间上前去推,大胆的去推。但是要掌握好距离,不要他还在你和你头一样高的空中你跑上去送了,等你多推几次,你就会发现你越来越喜欢猴子来控你了。可以弄1v1模式和朋友互相练习10分钟,这种推法就可以完全学会。

  还有一种推法是,直接走过去和他面对面。因为他也看到你过来了,他也想控你,你走过去感觉位置差不多了,视角稍微高点他就会自己撞上来。如果是高空猴的话需要肌肉记忆,感觉位置差不多了就下意识的出推。

  连跳猴子控你的时候,不要一味的一直推,WASDWADSADWADSADWA这样走乱走。再配合以上推法推。

怎么砍舌头?

  砍舌头需要利器,小刀、斧头、武士刀、西瓜刀、撬棍等才能砍。

  舌头块靠近你的时候,视角一定要稍微低一点,不能瞄准舌头砍,一定要视角往下看,但是又不能太往下,找个朋友自己练习一下。反正就是现实中有人要用绳子缠住你腰的时候,你用刀会砍的那个地方一样。

打SMOKER技巧

  如果SMOKER在稍微较远的位置拉到你的队友,最好把SMOKER的舌头打断不要去打本体。因为距离不够,机枪威力不够,弹道不稳定。

打HUNTER技巧

  跟枪不准的朋友可以选择打落点。就是HUNTER要落地的一瞬间,瞄准他落地的地方然后等他落地开枪。喷子同理。

怎么秒女巫?

  首先你要知道开灯与不开灯的区别:

  开灯的话会吸引远处的小丧尸更快的靠近你,一个站着不动的小丧尸好打还是跑过来的小丧尸好打?

  开灯的话会让妹子更快的被惊扰,并且开灯时FPS会降低1-10左右,所以你看到很多玩家都不开灯就是这原因。

  没有特感的骚扰,直接走过去靠近妹子瞄准了打,直接走过去时妹子不会直接起身,走过去靠近妹子你还有3秒的时间秒杀她。

1、引秒

  一般这种打法是妹子在特感复活的危险地方才选择引秒。直接开枪把妹子引过来,然后等妹子贴近你然后开枪。

2、瞬秒

  直接靠近妹子0.1秒的时间直接秒杀,毫无脱离带水,视妹子为无物。

3、刀秒

  站在还没有完全起身的妹子身后来一近战,左键完然后0.5秒后站在原地跳起来然后直接砍3刀。只有小刀,武士刀,西瓜刀,警棍,高尔夫球杆才能秒。

4、喷跳秒

  站在妹子身后打一枪,如果没打死迅速按空格妹子第一下绕不到,第二枪秒之。如果第一第二枪都使用推得话可以打3枪。

救人小技巧

1、落地差救人

  例如C2M2轮回点。很多玩家哪里被猴子,舌头,牛撞下去然后倒地了。怎么做到下去不掉血?走下去的时候空中按着E,快落地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判断你正在救人,所以不会掉血。

2、快速救人

  这篇针对枪法不好的同学。

  舌头要拉你队友的时候,枪口要瞄准你队友的腰间部位,等舌头快拉到你队友的时候就可以开枪了。

  HUNTER要扑你队友的时候,枪法不好的同学请不要浪费子弹,枪口瞄准你队友的脚下,等HUNTER控到你队友了然后再打。

  猴子要控你队友的时候,枪法不好的同学请留20发子弹瞄准你队友的头部,等猴子控到你队友了然后在打。

  牛要控你队友的时候……控就控吧反正控的不是我。

自救小技巧

  舌头拉到你的时候,如果不能击杀的话,可以选择把舌头旁边的胖子或者你身边的胖子打掉,让你有一个硬直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