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毫不留情战役向补给点、最优路线地图详解

2017-08-16 11:47:18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Edwin 我要投稿

第2页:地铁Subway(1)

展开

地铁Subway

游民星空

  第二关出来跳下一个大坑,注意下面这层可能很多丧尸。然后走左边楼梯就可以到蓝色位置。跳下来后右边那条长通道连接着另外一边楼梯的通风管道,这段路似乎意义不大。

  红色是过了地铁闸机然后向左的楼梯,这边上去之后顺着铁轨走到尽头可能有补给。

  因为我在这次截图时,过闸机从右边楼梯上去,并没有发现特别之处,也没补给,所以右边楼梯价值有待测试。

游民星空

  这是从左边楼梯上来之后往前走了一段再回头。左边蓝色是楼梯上来,右边蓝色是通向闸机右边上来楼梯那半边,中间红色是刚才提到的,铁轨尽头的补给点。

游民星空

  向前走快到达弹药补给点的时候,红色这里其实有一个隧道,能往前绕一段路,偶尔可以应对堵路Witch。

游民星空

  红色这是比较尴尬的一个Witch堵路位,没法绕路只能打掉。如果四个人都没信心单杀掉的话,可以选择下面这条路线绕着消耗打。

游民星空

  不引Witch的三个人先去蓝色路线尽头的平台附近等着,引Witch的人远距离开枪触发,然后按蓝色路线逃窜。

游民星空

  然后就在这里逆时针饶路。注意红色圈到的一排铁管是一个台阶。图中央有我测试杀掉的Witch。

游民星空

  穿过地铁车厢。左边蓝色就是正常流程路线,右边红色处房间可能有补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