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黑色狂欢节谷仓安全门海报内容解析

2018-06-08 18:00: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ikachu032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求生之路2》的黑色狂欢节地图中“谷仓”关的安全门里有一张海报,这张海报就是第五关中要来开演唱会的暗夜骑士乐队所张贴的。那么这张海报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pikachu0321”介绍的《求生之路2》黑色狂欢节谷仓安全门海报内容解析吧。

第一段:

  你们也许已经听说了,许多乐团都取消了他们的表演,因为所有的机场都已经关闭了,并且政府还告诉人们应该待在室内。

  但就像Riders说的:“如果我们有一天停止了巡回表演,那一定是我们停止呼吸的时候。”

  (意思就是说即使是碰到这样的情况Midnight Riders的巡回表演仍然会继续)

  “美国这个时候正需要音乐来拯救,所以Riders义不容辞。”

  ——以上大致是文章第一段的内容,由这些讯息我们可以知道,感染爆发的时候Midnight Riders还在准备他们的巡回演唱会。

第二段:

  机场的关闭对我们来说影响不大,因为我们从不使用花里胡哨的飞机,我们只用可靠的Riders巡回巴士,而且我还可以给你们所有人讲述一下我们多年来所经历过的一些故事。

  但这次“不被救赎”的巡回表演只完成了一半,不过我们不会让所有的歌迷(以及那些想要购买我们的新专辑的人)失望,一定会值回票价。

  PS.写作“不被救赎”的巡回表演,应该和感染的爆发有很大的关系。

第三段:

  下一场巡回表演会在格鲁吉亚的格里芬(Griffin, Georgia),在good old Peach Pit Arena和Whispering Oaks,我们以前曾在那里度过非常愉快的时光,它将会是整个巡回表演行程中我们最喜爱的地方之一。

  因为格鲁吉亚人(Georgians)知道什么是摇滚!我们将会在那里相遇,无论是感染者或非感染者,你只要照顾好最坏的自己,和你的女朋友(old lady),剩下的就全部交给Riders吧!

  PS.“Whispering Oaks”即为Left 4 Dead 2黑色狂欢节地图中的游乐园(现实中为洛矶角游乐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