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昨天刚入手l4d2
为了先熟悉地图
避免线上游戏拖累别人
先用一般难度把所有地图全破一遍
玩下来的感想
bot比一代白痴太多了
玩到很想摔键盘...
这代的bot并不会紧跟着玩家
反而常常拖队
如果拖队的自己被干掉就算了
偏偏特感几乎都是瞄准最前方带队的那只
bot反应速度又慢的可怕
甚至有好几次我就在bot前两公尺被特感满血抓到倒地才过来救我...
最令我不爽的是教区最后一关的冲桥部分
因为不想拖时间顺便解成就
所以僵尸能不打就不打
第一次冲桥
冲到一半被不小心被jockey抓住抓到倒地,同时另一位队友在后方被tank放倒
本来已经要过来救我的bot竟然跑回去想救倒地那只....
明明我才是玩家而且离他比另一只近太多了...
第二次冲桥
是成功在三分钟内冲到直升机没错
可是三名bot才到桥的一半而已
然后我就被冲进直升机的特感抓到死...
后来火大了
干脆把三只bot都tk倒地(顺便发泄前几关以来积蓄已久的怒气)
终于破关...
(冲桥装备是一代的连散+Pipe bomb一只+弯刀)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生存之旅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不要自卑 来点欧洲空调笑话的囧图
只剩大雷了!《死或生6》口碑崩盘 被批圈钱割韭菜
《代号维罗妮卡re》核心玩法曝光!克莱尔专属机制
国产单机《猿公剑》女主引热议!老外狂夸肉腿颜值
《GTA6》实体光盘彻底无望!收藏党的末日
黄牛掏空退休金买了500份《GTA6》!自信一定会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