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六大关)Memory Block 7(完)

2009-12-14 20:38: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中场休息〕


游民星空

&#%@X...天杀的...」Vidic博士暴怒不已,气急败坏地走向他的办公桌。

「听好了....」他按下对讲机的扩音装置,传来外部的不明枪响。

「不好了...」Lucy喃喃自语。

「看来你的阿萨辛伙伴找到我们了!」Vidic博士瞪着Desmond Miles大吼,一旁的Lucy倒抽了口气。

「什么?!」Miles从感应记忆的成像器Animus上坐起,他还没抱怨自己在关键时刻又被强制唤醒的事呢!

「Desmond,你是怎么做到的?」Vidic博士走向办公桌后方的大片观景窗,仿佛看到了一伙人想强行闯入Abstergo企业总部的样子。

「喂喂喂--在楼下发生的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Miles也吼了回去。

「他们当然是来找你的,我他x的压根儿没邀请他们来!」Vidic博士按下通话键问道,「楼下的情况怎么样?」

{我们遭到强大火力攻击...}

「你们可以压制对方吗?还是要我把囚犯撤离?」

{还有五、六名歹徒要解决...}

{我们有人数优势...虽然有人员受伤...但我想我们控制住局面了! }

这时的Miles趁着Vidic博士不注意,走向通往会议室的门,想看看那里是否有别的通路可以逃生。

「可恶,Desmond,你想干嘛!你是不可能独自离开的!你要知道阿萨辛的秘密基地已经被我们扫平,没有人会来救你了!」Vidic博士咆哮。

尽管Miles亟力撇清与这些阿萨辛救援者的关系,Vidic并不理会他的说词,因为眼看就要掌握最关键的伊甸残片下落,绝不容许有一丝一毫的干扰。 Vidic命Lucy看好Miles,并把成像器Animus调校备妥,明天就要进行最后一段的记忆搜寻。

Vidic博士离去后,Lucy有气无力地靠在Animus的终端机旁;Miles知道是Lucy在和这些救援者通信,可惜这次的营救行动看来是失败了。虽然Lucy没有正面表态自己的身份,但透露了不少Abstergo企业追捕阿萨辛后代的行动情报,包括搜索Miles以前居住的沙漠地区...

「那我父母他们...」Miles虽然对把他封锁在老家的爸妈颇有怨怼,但终究是会担心。

「Abstergo的搜索部队到达时,那里已经没有人烟了,虽然我不知道你父母的下落,但我想他们应该是成功逃脱了。」

「谢谢妳告诉我这些。」Miles宽心不少。

「Desmond,事情还没有到绝望的地步。」Lucy鼓励着Miles。

游民星空

「我到现在还不明白要怎么阻止他们,我只知道他们的计画没有伊甸残片就不能成功,」Miles突然激动了起来,他猛然抓起Lucy的左手质问道,「我所知道的阿萨辛据点也不复存在了,现在他们还把我唯一能逃命的机会封杀!妳倒说说我怎么能不绝望!」

Lucy硬是甩开了Miles的手。

「不要放弃尝试,至少抱持着一点信心好吗?」Lucy板起脸孔来,Miles这才发现,Lucy的左手无指名是截断的。

「好好休息,Desmond,你必须保持最佳体力。」Lucy有意无意地看了看架在墙上的监视器,也离开了实验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