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游戏系统深度解析与图文心得

2012-12-01 12:15:57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打从2000年Eidos公司旗下IO Interactive团队创造出第一款《杀手》后,潜入游戏就不再只是单纯的不被敌人发现就可以安全过关,而是要更多元的运用周遭的人事物,变装混入、观察敌人固定会做哪些事、设定机关让目标死于意外,这样的流程才是一个完美的暗杀,也是本系列与其它潜入游戏最大的不同处,今年《杀手5:赦免》已经堂堂迈入第五代了,距离上一代《杀手4:血钱》也有6年之久,个人是从一代就都没放过,所以对于五代当然充满无比的期待。

游民星空

游戏的开场动画水准非常高,杀手47标志性的红色领带与暗杀武器之首--勒颈绳隔了6年终于再度重出江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式玩本游戏之前建议先下载狙击挑战这个小游戏,达成挑战可以先行解锁许多武器,这把TRG狙击枪就是透过互动解锁的。 (这个大楼场景如果玩家有玩过同开发公司所做的《喋血双雄2》应该会很熟悉X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