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流浪演武系统简析

2014-04-02 15:55:59 来源:a9vg 作者:amat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流浪演武模式系统简析

游民星空

起始与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P只能操作自己捏的武将,该武将可以在主菜单的任意时刻切换武器模组、更改人物模型,所以建立之初并不需要过于认真,后面都是有机会再进行不断修改的。

  2P除了可以使用自创人物之外,还可以使用全部的无双武将和后来加入的一般武将,在流浪演武伊始,玩家所能操作的无双武将只有阿国,宫本武藏,佐佐木小次郎和怪盗四个,其他无双武将的加入方式,在随后的好感度和事件栏将介绍。在选择出生地后(出生地将会登录在流浪演武通关后的玩家人物列传当中),玩家将可以在该地区完成任务,当扫头盔样式任务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出现阁楼类任务,过关后便能够解锁下一个地区。双剑任务是固定在据点上不会移动的,叹号是遭遇战,出现后便会朝着玩家移动。黄色包裹是卖防具的,全部卖完就不会再出现了,绿色包裹可以锻造炼金,也出售一定数量的防具,当玩家买到9匹马后,携带20万将可以用10万买到松风。黄色的头盔是人物事件,如果不完成将会刷新在其他地方。除了完成任务可以刷新地图外,进出指南所或者商店都可以刷新。任务的模式比较固定。

  第一种是人物撤退图或者进攻图,这类图完成起来非常快,只需要快速移动到目标地点附近,然后击倒出现的BOSS就可以过关(有的图要击倒BOSS并让1P到达指定地点),这也是刷列传和好感度最喜欢看到的图,但是需要主要的人,有的时候多刷刷任务,敌人是会不断增援的,也有可能出现列传中急需的大众脸…第二类图就是防守图了,这种图刷起来很麻烦,一般要把地图上初始出现的3到6个武将全部击败才会出现BOSS,然后我方BOSS才会开始向目标地点移动,后面的任务倒是可以不管。

好感度、人物事件与称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与无双武将之间存在一个名为友好度的数值,该数值可以随时在主菜单查看,数值的基本统计方式是格子,也就是5个等级,每一个等级之间并不是线性递增的,也就是说前面两级会相对增长的快,后面要慢下来。等级之间跃迁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第一就是在合战当中击败,1P还是2P做出最后一击并不重要。第二点就是作为友军,无论是任务当中出现的,还是作为2P都可以,其三是事件当中选项的提升,这个在后面事件中说,以上三种事件每次触发的基础提升是一样的,但是如果无双武将和玩家所佩戴的称号相性契合,比如各个“智将军”与称号“学者”,那么友好度的提升将成倍数增长。

游民星空

  当好感度到达LV2的时候,玩家可以与无双武将触发第一个EVENT,一般盲选EVENT当中的选项都会提升一定的好感度,除了一些显而易见会下降的。当然,一旦不小心下降了,对以后也什么太大影响。好感度到LV3可以触发第二个EVENT,依次往后类推。当LV4好感度并触发了第三个EVENT后,玩家将可以在流浪演武中选定该武将作为2P,注意,是LV4和第三个EVENT都要有,只有前者是不可以的,即便你的好感度到了LV5也是无法使用的。当触发第四个EVENT后,玩家将可以在武器模组当中使用该角色的武器,这个武器库是和无双武将共同的,即在1P自创角色使用该模组武器的情况下获得的全部武器,其所对应的无双武将也都可以使用,不需要重新锻造,包括秘武。

游民星空

  称号本身没什么奖杯,解锁条件也都写在上面,唯一的作用就是上面说到的,可以快速提高好感度。称号达成为三个阶段,难度逐一提升。当选择称号为学者、军师、军神时,地图上将出现红色庙宇样式的关卡,该关卡是达成这三个称号的必要条件,且不完成这个关卡不可以切换称号,该关卡内容为5道问答题,题目内容是一些战国历史的知识,比如什么外号是谁的,谁在哪一战死了,等等,答对其中4道题即完成任务,失败可以重新挑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AK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