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06 09:2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三关:巫妖庭院

游民星空_

新敌人:

  电蛙:平时埋在土里,受到攻击或被直接接触后会跳出来并且周身发出电光。

  幽灵:破坏棺材后会出现幽灵,无视障碍向铲子骑士移动,无法被消灭,受到攻击后会暂时隐身一段时间。

  红衣骷髅:这种骷髅攻击欲望很强,一旦把头敲掉后会在画面中来回移动。

  骷髅守夜人:超大骷髅,没有攻击能力,但会在屏幕中来回跳跃移动,最好的方法是跳在其身上使用跳铲连续攻击它。

  王冠骷髅:攻击模式和其他骷髅一样,它存在的唯一作用在于它的帽子可以用作使平台升降的砝码……

关卡要点:

  1. 将灌木从铲到半空中,在使用跳铲跳到右边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_

  2. 使用炸弹炸破墙壁,挥铲挖掉左边的墙壁找到隐藏的宝箱。

游民星空_

  3. 这里先不要破坏地上的土堆,避免无头的红衣骷髅掉落到台阶下,

  当红衣骷髅快移动到屏幕中间时看准时机使用跳铲就可以跳到上面的梯子上。

游民星空_

  4. 在小型藏宝室里面对墓碑使用跳铲上到平台,别忘了左边墙上有骷髅头的地方可以打破,得到紫色宝石。

游民星空_

  5. 对付巨型骷髅很简单,等他再次散架的时候跳到骨头上使用跳铲不停的攻击他。

游民星空_

  6. 在通过了漆黑的闪电房间后来到一个炸弹和很多骷髅的房间,

  清理完毕后先别忙着走,打破右边有着骷髅的墙壁,顺子梯子可以下去隐藏地点。

游民星空_

  7. 使用跳铲依次跳上毒液池里的三个墓碑到对面的梯子,爬上平台开宝箱。

游民星空_

  8. 注意松动的骷髅平台需要两个“人”的重量才会下降,铲子骑士算一个,王冠骷髅算一个(它被干掉后掉落的王冠骷髅头也算一个……)

游民星空_

  9. 把右边升降平台的王冠骷髅头铲到左边平台上才能下降到中间的房间中。

游民星空_

  10. 这里需要留一个骷髅战士,从他身上跳铲到左边高台上。

游民星空_

  11. 打开蓝色宝箱向“切斯特”购买一个能够释放“暂时无敌”魔法技能的古物“相位盒”。

游民星空_

  12. 从上面房间的活板掉下来到有着第二个巨型骷髅的房间,别忘了左边有骷髅的墙壁可以打破。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