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全拜师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师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3-16 14:26: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师匠任务10-撒旦先生

展开

支线师匠任务10.撒旦先生

  解锁条件:①.完成“主线任务07:沙鲁游戏”

  剧情:如果“你”想要成为世界第一,那么“你”就要成为撒旦先生的徒弟喇。因为撒旦先生太出名了,如果“你”要成为他的学生,“你”就需要与他较量一番,只要“你”能获胜,那么撒旦先生就会传授“你”最好的招式。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成为撒旦先生的徒弟

  胜利条件:降低撒旦先生的血量

  战斗奖励:500金币、ジワジュワゲンキ・カプセルS、爆炸飞踢(dynamite kick)

游民星空

  step1.撒旦先生非常容易击败,一个套路过后,他就会跪地求饶。

游民星空

  剧情:撒旦先生一下子就被“你”击倒了,他一股劲地赞扬“你”的好表现,但他也责怪“你”不知道他好意(不防守),而“你”却故意偷袭他,他告诉“你”这次只是测试,所以胜果都是片面的。

  今天撒旦先生骗来了悟天和特兰克斯为他助阵(谎称悟天和特兰克斯都是他的徒弟),他为了挽回之前的颜面,所以要跟“你”进行多一场切磋!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不可思议!了不起的小学徒

  胜利条件:降低悟天和特兰克斯的血量

  战斗奖励:3000金币、ジワジュウゲンキ・カプセルS、ジワジュウゲンキ・カプセル、ゲンキ・カプセルZ、献礼(present for you)

游民星空

  step2.悟天和特兰克斯会联合作战,他们紧密无间,所以应该使用击飞技将他们分开。

  可是天下第一武斗会的擂台范围很少,所以要经常将他们击飞。

  随后悟天和特兰克斯任意一人血量跌至75%时,两人就会变身超级赛亚人2代,此时两人就不会合作进攻,所以“你”可以逐个击破。

  当悟天和特兰克斯血量跌至25%时,撒旦先生就会登场,几拳就可以把他给打趴下。

游民星空

  剧情:悟天和特兰克斯都识破了撒旦先生的谎言所以都回家去了,撒旦先生就以他们不懂得珍惜撒旦先生亲笔签名的照片为由笑话两个小孩,并以此作为战败的理由。

  这次撒旦先生又请来了重量级的人物与“你”对战,那就是之前被他感化的胖子布欧,胖子布欧是因为撒旦说有好吃的才会过来帮忙“教导”“你”。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魔人布欧,肚子饿了!

  胜利条件:降低撒旦的血量

  战斗奖励:能量胶囊S、回旋撒旦冲击(rolling hercule punch)

游民星空

  step3.魔人布欧会火力全开,但这又何妨,因为重点的只需要击退撒旦即可,一开始就锁定撒旦先生,冲上去打他几拳,那么战斗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剧情:显然再打下去也是没有东西吃的,那么魔人布欧就跑了,撒旦先生马上就认为今天的训练份量已经足够,然后就结束了今天的练习。

游民星空

  step4.要进行下一个任务,那么“你”此时需要打开技能设定界面,替换技能为旋撒旦冲击(rolling hercule punch)。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免许皆传

  胜利条件:降低撒旦的血量

  战斗奖励:正如我期望的一样凶猛(Z魂)、all-regen 胶囊M、救世主来临(the savior has come)

游民星空

  step5.之前装备的旋撒旦冲击,视觉冲击很强,但是伤害基本为零,只能用作逃跑技能。

  而撒旦血量虽然厚了,但是同样不会防守,只会肉搏攻击,轻松多套连击就可以将其打败。

  (之后的切磋也与step5类似,难度也没有提升,轻松就能打出Z评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