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芝麻开门(1)

展开

芝麻开门

  接下来就是第二个任务:波索迪之屋了。根据镜子大师的提示,杰洛特来到了波索迪兄弟的拍卖行前。不料这边有卫兵,并且要求杰洛特出示邀请函,否则就不许入内。

游民星空

  好在韦瓦第及时出面,将杰洛特带进了拍卖行。

游民星空

  二人进入拍卖行内,此处早已聚集了一些正在等待拍卖开始的社会上层人士。在拍卖还没开始的当口,可以跟标示的三位做些交流,也可以直接互动。与希伯特交流可以跟他来一把大赌注的昆特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米诺乐夫人则是狩魔猎人物品的收藏者,在她那儿可以买到资料片新加入的毒蛇套装蓝图,并且米诺乐夫人还是维瑟米尔的旧识,杰洛特告知了她维瑟米尔光荣战死,也算为妇人了一桩心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第三位则是一名鉴画师,这边攻略时候回答问题失败了,之后再补充正确答案和奖励了。

游民星空

  三位都打过招呼后,拍卖会也正式开始了,这边杰洛特也可以参与竞拍,不过拍到的东西其实都是垃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