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0页:婚姻回忆(6)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画室,这边也是一段破碎的回忆,先观察爱丽丝的画作,可以看到人物左侧有一些物品,而回忆中现在并没有,分别是左边的葡萄,中间的杯子,右边的苹果,在画室中找到水果碗和酒杯后,将其放在正确的地点即可,不过这边错误的话会直接提示,倒不用多费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忆中欧吉尔德强行结束了谈话,并且独自走进了书房之中。在前往书房的路上会遭遇几个人形灵体,伤害还是挺高的,需要小心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画室,调查画室之中的所有能调查的道具,最后将视线停留在房子里的六芒星上,将蜡烛放在五芒星周围的圆圈上,即可修复本段回忆。欧吉尔德貌似深受协议所害,而且因为他之前胡乱尝试的咒语,房间也失火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