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阳间派对(2)

展开

  找到了佛洛迪米的名讳之后,杰洛特确认此处埋葬着佛洛迪米的尸身,按鼠标中键切换到香炉,观察小地图中提示的区域,在这些区域提着香炉走动,直到烟雾弥漫这些区域为止。

游民星空

  烟雾布散完毕,杰洛特的咒语也吟唱完了,回到中央的祭坛,按E点燃祭坛的火堆。

游民星空

  杰洛特成功的召唤出了..额,伊佛瑞克家族的其他亡灵,这些亡灵对杰洛特打扰他们安眠感到十分不满,加上杰洛特是用伊佛瑞克家族的血液来召唤的,他们认定杰洛特杀死了他们家族的成员,双方谈话破裂,立刻拔剑相向。

游民星空

  虽然家族亡灵数量众多,但是攻击模式跟一般的士兵没啥区别,除了一个用双手锤的家伙比较有威胁之外,其他的都很好解决,总的来说这场战斗的难度甚至还没有之前的妖灵战高。

游民星空

  解决了亡灵们之后,佛洛迪米的灵魂也终于现身了,杰洛特告知了他来这里的使命,而佛洛迪米也确实非常想念生前的那些放纵的乐趣,不过身为幽灵,无法触碰到实体的事物,而出身高贵的佛洛迪米也无法接受自己要附身在随便找来的粗野农夫身上这种事情,当下立刻决定附身在杰洛特身上。虽然相当不情愿,但是契约在身,杰洛特只能强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醒来时,佛洛迪米(附身于杰洛特)看到了美丽的夏妮,调戏了一番之后杰洛特拿回了身体的控制权,一通解释后总算让夏妮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而夏妮对佛洛迪米寻乐子的事情有个主意,那就是邀请佛洛迪米跟她一块去婚礼宴会。

游民星空

  跟着幽灵佛洛迪米一同前往婚礼会场,一路上当然少不了听一些佛洛迪米的念叨。到达之后二人远远看着夏妮已经盛装在入口处等待,佛洛迪米拦住了正待上前的杰洛特,并且自己在旁边偷了一身行头,还特意刮了胡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