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恶魔的第一次接触(2)

展开

  接受任务之后离开庄园,出门时会触发一项支线任务:鲜红战场上的蔷薇。

游民星空

  根据标示抵达奥森佛特的下水道前,按E跟梯子互动,向下以进入下水道内。

游民星空

  进入下水道后开启感官视觉,追踪着脚印前进,下水道里有不少水鬼需要清理。

游民星空

  很快杰洛特就会遭遇他的老相识:夏妮,她跟随着一整队卫兵前来下水道讨伐怪物,因为怪物的存在不仅杀害前来下水道的人,还污染了不少座井,让很多士兵中毒,而夏妮作为医生,就是来提取怪物的毒液样本,以研发解药的。虽然眼前卫兵全部阵亡,但是夏妮还是决定跟随杰洛特一同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被怪物攻击导致变形的门口,开启感官视觉后可以看到后侧的墙壁可以被击破,用印记打破墙壁之后继续前进,看到尸体后可以触发一段与夏妮的对话。

游民星空

  夏妮描述了这些士兵遇难的经过,并且指给了杰洛特一个怪物出没的洞口。

游民星空

  先利用感官视觉在附近的包裹中,可以找到下水道栅栏的钥匙。

游民星空

  之后通过之前的洞口跳入下水道下层,这边有不少水鬼,需要小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