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恶魔的第一次接触(5)

展开

  镜子大师跟杰洛特进行了一番很长的谈话,大致意思就是欧吉尔德欠了他一笔人情债,但是这笔人情债需要他再替欧吉尔德完成三个愿望,才能开始催债。这三个愿望可能是因为古老的律法,不能由他来直接完成,而是需要找到一名代理人,而镜子大师救出杰洛特,需要杰洛特还的人情债也就是杰洛特来做这个代理人,事成之后,他才会抹去杰洛特脸上的印记。

游民星空

  再次前往庄园,发现这里已经起了大火,这些野猪军们正准备处决一个倒霉蛋,而欧吉尔德也在这时候出现在了杰洛特的面前。对话之中欧吉尔德被一名少女偷袭,但是他居然丝毫不惧胸口受创,显然他拥有某种不可思议的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了自己的酬劳之后,镜子大师也出现了,不过欧吉尔德似乎很不想看见他,在得知杰洛特是代理人之后,欧吉尔德立马就将镜子大师赶走了。并且告诉了杰洛特,他的两个愿望:一,取得波索迪的屋子。二,找到佛罗迪米,让他享受一次狂欢。而第三个任务则会在完成这两个任务之后被告知。

游民星空

  告别欧吉尔德后,镜子大师早已在路上等待着杰洛特了,并且他还告知了杰洛特一些任务的细节。但是佛洛迪米早就死了,需要一种特殊的血召礼才能让他的灵魂复苏,他竟然还给了杰洛特用来召唤的血液。他还告诉杰洛特夏妮应该知道去哪里找到佛洛迪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