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页:阳间派对(1)

展开

阳间派对

  杰洛特接到两个愿望之后,顺着镜子大师给的提示,决定先去找到夏妮打听伊佛瑞克家族墓室的情报,根据地图上给出的标示来找到夏妮。

游民星空

  来到夏妮的居处时,她正在帮助一些瑞达尼亚的士兵调制药房,士兵们也被夏妮的风姿所吸引,趁着夏妮调药的当口,双方进行了一些男人之间的对话。

游民星空

  夏妮果然知道伊佛瑞克的状况,她找出藏书,发现欧吉尔德确实有个叫佛洛迪米的兄弟,而且他就被安葬在庄园附近的家族墓室之中。

游民星空

  得知墓室的位置之后,根据地图上的标示,抵达墓室前跟夏妮碰头。

游民星空

  当杰洛特抵达时,夏妮已经在这里等待了,还趁着空挡编了个花环,见到杰洛特赶到,她邀请杰洛特与她一同去参加她一个学院朋友的婚礼,这边会出现一个选项,当然不能错过这样的好事情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夏妮会带着杰洛特看到墓室的入口,不过墓室里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危险状况,因此杰洛特还是决定让夏妮在外面等待,自己独自进入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进入墓室后一直往前,来到一个圆形的地下室后会出现一波妖灵。在DLC里小怪被加强了不少,这波妖灵可能会相当难对付,小心躲开攻击,可以用魔法陷阱的刻印来限制妖灵行动并增加伤害,也可以一直用防御刻印来稳扎稳打的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妖灵解决后与墓室中央的祭坛互动,并且开启感官视觉从周围的铭文上找到佛洛迪米的名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