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序章火男无伤打法 火男怎么打

2015-11-16 18:50:08 来源:a9vg 作者:sy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合金装备5幻痛序章火男让人非常头疼,那么火男怎么打呢,咱们非但要打过序章任务,同时还要做到无伤,具体怎么操作,看下面的攻略吧。

序章火男打法:

  首先这个过程可以全程不被烧到,不存在必然烧到的场景。

游民星空

  接下来说下大致打法,火男基本只有两招,一招就是往你直接奔过来,马带火焰翅膀。这个直接等到最后关头开一枪即可。另外一招就是发火箭,这个看他手势发招的时候开一枪即可。

  火男基本就是这两招轮流,不要无谓的开枪,一直瞄着到了这个时机开枪即可,如果开枪导致火男离你距离太远会直接发火箭的。火男烧到你是不会显示被弹多少发的,所以光靠这个无法判断是否过。只能看自己是否被烧到,烧到就直接重来吧。

  另外这个关第一个任务,不被发现。还可以做到不伤人。前面一路skip,直到拿到枪后,会有两个敌人,你可以选择在旁边看着,过一会蒙面人会帮你解决这两个,接下来一个场景只需往右边那个洞跳下去,一路爬出门口即可。全程不被发现不伤人,不被弹。

  有可能有3次被烧到不算被攻击,但是如果不成功要再爬一次医院真的需要勇气。我这个办法可以确保顺利过,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