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英国神级盘古征服胜利战报 英国128T战报说明

2016-12-02 14:47:4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jamesxia12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18T直接在前线坐下一分利物浦。猴子卡视野又蹲到一个妹子,正好这上面有个石膏,想来肯定会有妹子出来的。

游民星空

  同T刚果移民也走丢了,两个棒子就是这么护送的。

  神级正常棒子两击是打不死你的棒子的,果断上去抢。

游民星空

  20T发万神殿,发现锻造之神居然还在。果断拿

游民星空

  20T坐下二分伯明翰。这里已经是外大陆所以送了一个棒子,这个位置基本不愁守城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1T蹲到金闪闪移民。这里还是冒了很大风险的,如果后面的阴影里蹲了一个战车就gg,不过很幸运并没有。

  估计金闪闪的战车可能在打城邦或打其他文明。

  21T遇到三家宣三家,我就是齐宣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2T金闪闪右边包过来一个棒子。这里怎么走比较关键。首先不能往上走,因为离家太远而且上面是刚果,基本是作死。所以还是要往家走。这里侦察兵不要直接带着移民走。如果侦察兵走到和移民重叠的位置下一回合如果金闪闪的棒子在你右面一档就非常蛋疼了。这里侦察兵肉身挡路,金闪闪的棒子会选择原地攻击,从而下一回合可以向右扬长而去,ai再也追不上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