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英国神级盘古征服胜利战报 英国128T战报说明

2016-12-02 14:47:4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jamesxia12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75T跳扎哈拉维。招入麾下。

游民星空

  77T跳了一个海军上将。这有何用。删了都没钱了算了在家养老

游民星空

  上一层顺序乱了。反正没啥用无视之

  这是75T换市政的时候,军事政策暂时换了锤城墙+100%,首都用两回合锤个城墙触发一下工程学的尤里卡。马上再换回来就好了。

游民星空

  喀布尔任务连商路,很稳。

游民星空

  77T城墙锤好之后首都也正好到达7人口,放下商业区。虽然非常舍不得这个2粮3锤的矿,不过为了邻接加成只能忍痛割爱了。钱非常重要,毕竟红衫军的维护费还是不低的。

游民星空

  78T人文历史好了。为了快速换政策走了这个市政,当然还有一个学院邻接加成加倍的政策。不过我算了一下对我来说只有7点科研,我觉得目前暂时还是不如6点产能好用。

  总体上市政都是走上线,奔商人共和国。不要走君主制,即使是征服。一般来说根本不用那么多军事槽,而且商人共和国有两个通用槽也不虚。君主制的效果和传承奖励对于征服都没什么卵用。还是钱好用~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军营区开始成型,看了一眼伟人。大军是中古时代的。由于红衫军是工业时代单位,所以至少要启蒙大军才能发挥作用,这个中古大军一定要pass。正好有罗马帮我接盘也不用等太久。

游民星空

  这才招了几个伟人。蛇精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