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英国神级盘古征服胜利战报 英国128T战报说明

2016-12-02 14:47:4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jamesxia12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下一个大科是扎哈拉维。他的回血被动还是挺不错的,不过这个时候由于学院和图书馆陆续建好大科点已经碾压ai了,后面不再需要挂着大科点的政策了。

游民星空

  61T在利物浦烧掉希帕蒂亚。这里讲一下,前面军营落地之后只需要首都锤好就可以了,其他城市一般基建较差,该锤城区锤城区,该锤建筑锤建筑。首都锤好军营后触发军事训练的启发,然后研究军事训练市政可以解锁军营及其建筑+30%的政策。这可是游戏里唯一加城区及其建筑产能的政策,其他城市利用这个政策来锤军营和兵营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66T城邦总览。抢军事城邦就行了,迦太基必抢,喀布尔也很不错。其他的意思意思就ok

游民星空

  69T军事训练好了。通用槽挂上军营加速政策,其他城市开始锤军营。经济槽再换一次买地,临海或临湖的城市买地锤一下皇家军港,毕竟有商路和钱。前面市政防御战术研究到剩一回合停住去研究军事训练也是因为这个,下一回合我可以立刻再把买地政策换掉。

游民星空

  家里面种田的时候,兵也没闲着,大部分都在外面探路。到69T地图已经探的差不多了,可令我疑惑的是怎么还有一个unmet player... 什么鬼

游民星空

  在进行了一千多年的对峙之后,这货终于走了

游民星空

  70T总览。所有城市都在锤军营。前面妹子出的不多,省着点用,算好各城人口峰值,只改良用得上的地块。此外由于这局运气比较好,抢到了3个移民,在不锤移民的情况下已经有6城,这足够用了,所以不需要出移民,拖节奏。如果前期没有这么顺,50T左右打完邻居只有3-4城的话建议自铺两城,总之5-6城已经足够,不要爆铺,这里要控制自锤移民的锤子数,后面还有大用。

游民星空

  72T学徒制进中古。其实学徒制并不在军事科学的科技线上,工业区也基本并不需要。那我为什么要研究这个呢?因为可以使矿井+1产能。这盘我修了很多矿井,学徒制可以使城市产能迎来一次小爆发。而且研究起来不是很费力,所以还是可以研究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