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英国神级盘古征服胜利战报 英国128T战报说明

2016-12-02 14:47:4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jamesxia12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3T。看来还是有点实力,这里和谈要一笔赔款就可以了。

  现在ai一般30多T都会出到马车,32力3跑马车还是有点不好对付。

游民星空

  话音未落,美国也有马车了,37力马车直接骑脸小弓可不是闹着玩的。这里要尽量速战速决了。

游民星空

  35T右上方猴子发现巴西。打开滤镜看到又是一个新大陆,所以这盘本大陆的邻居只有美国,打死他就行了。

游民星空

  金闪闪也和谈了,继续宣着也没啥用。没赔款就没赔款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0T之后前线已无太大压力,首都这段时间用溢出锤锤好了学院。40T学院完成后开始造粮仓,解决一下住房问题。41T国家劳动力完成之后军事政策改成维护费-1,我数了一下这个时候有9个小弓,打美国足够足够了。其他城市开始陆续锤学院。

游民星空

  41T右上方猴子探到罗马。这代罗马ai感觉的确急于扩张,几把我都发现中古之后罗马军评极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