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英国神级盘古征服胜利战报 英国128T战报说明

2016-12-02 14:47:4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jamesxia12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前面寡头的通用槽里采用了妹子加速30%的政策,大城市出一些妹子稍微改良下地块。

游民星空

  50T突然想起来看一下大科,真的是希帕蒂亚,这个对于我们速冲军事科学还是很好用的,我们所有学院城市都只出到图书馆,肯定不会出大学的。这个时候我已经完成了3个学院,配合神秘主义下的大科政策感觉还是可以抢一下的。所以这里市政走一下神秘主义。

游民星空

  53T神秘主义完成,妹子也生产的差不多了,通用槽妹子政策换成大科政策。经济槽暂时放上买地-20%费用,准备买地块敲军营。市政走了军事传统,可以很快研究完成把经济槽换回来。

游民星空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华盛顿人口不够先稍微等一等。

游民星空

  缺现金买地的时候记得找ai卖下奢侈。

游民星空

  54T把经济槽换了回来。这一作市政树支线很多,是否意味着这些市政都没用呢?其实不然,就算不考虑解锁的政策,很多支线市政都有使节奖励,还是有一定效果的,另外研究比较靠前的支线市政很有可能1回合好,让你有灵活切换政策的机会。这里买地政策使用一回合后切换回来,算是最大化政策收益吧。

游民星空

  开了边就想过去铺城?年轻啊小兄弟~

游民星空

  60T跳希帕蒂亚。这里ai差的也不多,正常来说ai是很有可能直接赞助的,不过这盘运气不错居然留给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