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英国神级盘古征服胜利战报 英国128T战报说明

2016-12-02 14:47:4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jamesxia12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886~

游民星空

  24T前线美国大军压境(其实就3个棒子,不过是29力的棒子。),不过由于这盘是采矿畜牧直走弓箭,所以立刻升级前面出的投石,这里已经有两个小弓守家,一点都不虚。

游民星空

  25T遇到斯基泰。这盘远古战狂还不少,不过我又不打远古征服,无所谓。

游民星空

  27T美国前线的棒子已经要gg了。猴子绕后进入华盛顿侦查,发现美国的最后一个移民似乎已经被吓傻了,蹲在城里不动。另外美国的兵呢?不可能就这么点,感觉应该还有一部分去打蛮子了。

游民星空

  由于突然被我的猴子断了后路,美国妹子有家不能回,只能投向我的怀抱

游民星空

  29T,为什么伦敦会出现刚果棒子?这也算是不远万里了。

  首都不靠河4住房还是有点蛋疼,才到3人口就涨不动了,不过发展暴兵,专注产能就行了,影响不算很关键。

游民星空

  30T。看这样子刚果是真下来准备要干我?首都只有13力城里没兵,我决定让上面的三个棒子去刚果家里看看,美其名曰围魏救赵。

游民星空

  同T从苏美尔那里抢回来的移民坐在了潘塔纳尔湿地旁边。这个城市就当文化产出了。这个时候文字研究完成,先放一下城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