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西班牙攻略 西班牙神级盘古打法图文战报

2016-12-11 16:28:0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大妈,你这个城的位置让我觉得不舒服就算了,还放棒子到我家逛街?而且还没有移民给我抢,这就让我很生气。本来我暂停了投石的生产想先出神社来着。

游民星空

  我不爱早战不意味你的棒子就能在我家逛街,你们斯巴达怎么样我不知道,但乱闯民宅在我们广东是要被抓去炖汤的。

游民星空

  点出了穿越树林的侦察兵T25才发现了苏美尔的移民。然而我并没有遇到裸奔移民的运气。打个招呼,我继续去探图~

游民星空

  拉出斯巴达教育政策卡配合金币瞬间拉出两个投石兵,这就叫以其人之道还施彼身

游民星空

  触发了箭术尤里卡后,弓箭兵即将解锁,这时尽量多造一些产能需求更低的投石,然而晋升来战。

游民星空

  随着拉扯,阵线开始慢慢向东推进了。投石兵们一个接着一个地换上了菲利普二世赐予的神器小弓。

游民星空

  切开预言家点数一看,我去?除了某20T就敲出巨石阵建立了道教的东方国度(八成是秦始皇),竟然并没有追的上我的进度。那这盘我也不需要去锤项目了。配合极光之舞和圣遗物带来的收益,很快老子就能抢到老子。

游民星空

  第三方势力乱入!难怪斯巴达棒子们不断地后撤阵型,原来是有野蛮人在后方做鬼。同事,我们看到可爱的挪威人和他们的维京长船。马德里不靠岸好气啊。一般下面的冰川是船是走不动的,那挪威人估计就在维尔纽斯和多伦多的西北边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