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西班牙攻略 西班牙神级盘古打法图文战报

2016-12-11 16:28:0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在伟大的军事领袖菲利普二世的领导下,斯巴达人节节败退,被兵临城下。咦?河岸拷贝突然冒出来了敌方的别动队。慌张的菲利普二世赶快调遣因为受伤而留守的弓兵隔河进行火力压制。

游民星空

  斯巴达人的北岸绕后小分队又多出一个,一副要换家决一死战之势。但是强行穿越丘陵和河岸真的好吗?

游民星空

  换家失败,家门被破,北岸别动队被弓兵地形优势乱射,但斯巴达人拒绝打出gg。斯巴达人只接受一个和解条件,那就是无条件和解。

游民星空

  挪威人很生气啊,为什么盘古陆也要拉我进来打架?被无数玩家当白板速推的哈拉尔德·哈德拉达神经错乱,跑来称赞我西班牙海军力量强势。嗯,大概他看到了平行世界的未来那强盛的无敌舰队吧。

游民星空

  此时战况略有变化,斯巴达人收买了布鲁塞尔,与北岸别动队一起向西班牙施压。先进行一波防守,侦查一下雅典的情况吧。要知道雅典是老头的首都,不是大妈的,首都斯巴达应该还在更远的东边。

游民星空

  穿越重重树林,遇到了美爹的大棒子、

游民星空

  因为发教还是耽误了军力的补充,斯巴达人的剑兵已经出现了。加上现版本早期城邦的兵力不容小觑,还是选择了和斯巴达大妈无条件和解。切开开扩者视角,没事,大西班牙帝国的国土圈基本已经规划好了。早战结束,进入种田阶段。至于布鲁塞尔,后面灭了便是。

游民星空

  为了庆祝战争的结束,一名大预言家加入了我们。其实是因为即将进入古典时代大预言家会涨价,菲利普二世直接抓了个大预言家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