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西班牙攻略 西班牙神级盘古打法图文战报

2016-12-11 16:28:0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特意控制了一下,在整200回合胜利。苏美尔境内的使徒再传一轮教便胜利。这是胜利前的最后一图,打的时候忘记截了。

游民星空

  胜利!

  这是我的第一个战报,表达排版上有可以改进的地方欢迎提出。

  稍微总结一下吧,这盘算是比较符合和发挥西班牙这个文明的特点,比较平滑地胜利的一局。通常西班牙不适合早战,但这盘我们运气不错地拿到了圣遗物,没有日本和俄罗斯抢万神殿和宗教都是很好地优势。遇到这两个宗教大佬一般情况下可能是要锤两次甚至三次信仰项目才能保证发教的(有的时候你还要小心阿拉伯)。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神圣之光信条来保证发教成功率。这一盘我选了极光之舞一来是以为地形,二来是配合圣遗物能在早期就获得大量信仰,可以直接赞助大预言家。

  这盘最关键的点无疑是埃里温,对于大部分宗教胜利国家而言我相信它是最强的城邦。不枉我的小狗跑到了大陆的另一端才找到,本来我的使者都准备发给耶路撒冷或者库马戏了。多伦多反而是用不上,因为西班牙并不是一个工业国家。

  我比较懒,中间有一段是快睡着不太清醒的时候打的,第二天醒来收尾就打的比较随意了。基本上每一轮的操作可以做的更精细(比如中期开始城市我都是随便按个项目商路瞎jb连了...),细心一点我相信胜利所需的回合数会大大缩短(虽然我也不是竞速玩家- -)。

  毕竟不是竞速战报所以没什么亮点,就当是面向新手分享一下自己的游戏心得吧。

  欢迎大家指正和探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