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西班牙攻略 西班牙神级盘古打法图文战报

2016-12-11 16:28:0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虽然因为重大失误导致进度被大幅度拖慢,但是征服者们依然势如破竹,很快斯巴达大势已去。

  同时我们也终于遇到了东方的军国大boss斯基泰。

  斯巴达人看上去因为南边的野蛮人被弄得很惨,因为那个女汉子的无能统治,斯巴达的人民竟然因为南极野蛮人而受苦!菲利普二世看不下去,播出一小队人马南下剿匪。

  我先吃个饭,国内大清早更没人看

  我回来了- -继续,也快结束了。

游民星空

  这里,如同前面一位吧友所料,宜居度到-5了。因为我在战斗时的一些误操作有点伤亡,导致延展情绪高涨。但是菲利普二世根本就不慌,下令道:“继续进军!谁敢叛乱就抓去从军!”

  因为有埃里温的存在,你完全不用担心叛军。因为你的使徒可是会皈依野蛮人这个技能的哦!玩过西班牙或者遇到过西班牙叛乱的人应该知道,文艺复兴时西班牙的叛军可是征服者,要是真的暴动了...呵呵,那克就是白赚三个征服者和一个弩手了。

  然而-5宜居度的克诺索斯最后并没有叛乱 :(我本来还想秀波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即将灭国的大妈一路把城造到了苏美尔旁边,国境线的干扰导致我部队行军围城受阻。算了,看到苏美尔一大波使徒从森林里冒出来,不然宣战直接踩一波好了。

  然后,斯巴达就灭国了。同生在南极,相煎何太急。

游民星空

  我就觉得不对,打完一个果然还有一个野蛮人营地,果断帮斯巴达人灭了。如果一个国家的领袖连野蛮人都对付不了,凭什么给你的人民带来幸福?

  (谴责你)

  (他们认为你剿匪不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美尔的城防要硬一点,信仰买出一个射石炮意思一下。而且ai的城防炮击是优先攻击攻城单位的。

  这里已经离胜利非常接近了,我并没有打算灭苏美尔全境,没什么必要。攻下这座城市有个圣地,意味着可以在前线买使徒,这是关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