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西班牙攻略 西班牙神级盘古打法图文战报

2016-12-11 16:28:0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文化碑的速度老是慢一拍,不过总算精英政治出来了。

  顺便,因为有了埃里温和后面传道出的清真寺,中二病膨胀了,想造一个送两个使徒的菩提寺。想想看,有4发劝导者的使徒是多么恐怖!这么想着,奇观就敲起来了。为了保险,还特地专注了产能并且出了工人砍身边的两颗仅有的树。

游民星空

  嗯,然后还有最后两回合的时候不知道被哪个小贱人duang了。

游民星空

  一直没有相遇的,统治胜利进度最高,世界上军力最强的斯基泰,终于在消息中露出了马脚。不过和我也没啥关系就是了~

游民星空

  这里文化和科技的进度有所偏差,神权政体已出,但是火药还没有研究好。不过无所谓,是时候兑现当年攻破布鲁塞尔的誓言了。我的棒子们已经饥渴难耐的要变身了。

游民星空

  我这局做的最蠢的事情出现了。我忘记研究炼铁术,导致棒子不能直接升级为征服者!准备合体的传教士们用看傻逼的眼神一样看着极其兴奋的棒子们。

  没办法,只能用信仰买出征服者干架了。传教士们用嫌弃的眼神看了最后一眼棒子,跑去和高富帅征服者合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