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西班牙攻略 西班牙神级盘古打法图文战报

2016-12-11 16:28:0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即便在世界的另一头,我的侦察兵还是历经千山地找到了那真正的圣城。菲利普二世没有被库马戏,多伦多这些强力城邦,地图中间所谓圣城的耶路撒冷所迷惑。他手中捏着的虔诚使者们,在这一刻终于找到了自己真正向往的圣地。毋庸置疑,埃里温作为最强的宗教城邦改变了这局游戏的思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挪威人看来是真的只会游泳不会走路,带着移民在我家西边乱晃。说实话,我有点可怜被盘古陆拉出来打架的北方惊雷哈拉尔德·哈德拉达了。所以没有打算抢这个移民。只要他不在我家里定居,这局游戏我基本可以忽略他。

  对了,一开始我出了两个传教士,散着把这片城市洗成了中二蟹神教,更快地形成宗教压力网。而且挪威预言家点数上看是抢不到宗教了,我基本不需要干什么,过一会宗教就会自然传播到他那边去。

  右边希腊人创的教靠传教士洗很慢很浪费,还是留给使徒解决。

游民星空

  随着挪威人的分城信仰了我的中二蟹神教,归正会的尤里卡也触发了。不用多久,挪威人就会被中二的福音所贯穿。

游民星空

  好的,虔诚的四个使者们在小狗的指引拜访了圣城埃里温。家里买出第一个带有劝导者的使徒。(新的信条都还没有传道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劝导者使徒实在是太可怕了,仅仅四个回合,单刷四座希腊城市。神道教基本灭亡。

  一般我会选择用信仰先去传道新的信仰,然后购买信仰简直来获得更多的信仰持续生产力。但是这里在埃里温的支持下,我选择了先洗掉身边的宗教敌人。剩下的宗教敌人都在东边几乎毫无威胁,只要神道教一灭,那大陆的西边基本都是我的了。配合教会财产,西班牙也能获得可观的收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