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西班牙攻略 西班牙神级盘古打法图文战报

2016-12-11 16:28:0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k,攻陷拉格什。

  正当全世界的领导人都在谴责菲利普二世的暴力传教时,他们可能没有注意到有三个带有劝导者的使徒,从斯巴达国境出发,已经偷偷贯穿斯基泰全境。这个

  军力最强的国家在与西班牙相遇之后,已经在迅速而又不知不觉地被我征服。

游民星空

  和解,世界已经不需要继续战争了。从南陆出发,洗掉了斯基泰的使徒很快又洗掉了刚果和埃及的主要城市,拥有埃里温赋予的劝导者神级,每个城市都只需要一发,效率非常之高。接下来我们只需要做一个算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斯基泰已经被斯基泰以最快的速度贯穿了全境。

  西北的挪威人?如英明神武的菲利普二世所料,那些海上蛮子很快就发现中二大螃蟹才是他们的信仰所在。很快就被自然传播全数皈依。

  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利用打下来的拉格什,买出几个神学战斗+20的使徒,然后将所有征服者带着的传教士解绑,正面对冲苏美尔就可以。

  然后我们可以看到,刚果,美国都只有三座城市,埃及有六座。我们做一个简单的算数。

  菲利普二世大发善心,决定国土给这些还在为找不到真正的信仰而苦恼的异国人。美国,刚果一人三座,埃及已经有一半的城市被洗,发她三座即可。

游民星空

  至于苏美尔这边,放张图你就懂神权双加成+异教排斥加成的使徒是如何一夫当关的了。基本上没怎么出力,苏美尔的人民就因为的电闪雷鸣被吓得皈依了中二大螃蟹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