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2图文流程攻略 DLC环印城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7-04-01 11:55:37 来源:权限战士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1页:环印城(4)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环印骑士后右边过来拐角击杀诅咒杂兵,捡取楔形石块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上面石栏的缺口落下斩杀石阶上埋伏的杂兵,拐角上面还会落下一只。

游民星空

  石阶下来塔楼门口,里面会跑出一只巡礼龟,这种敌人只会两招,一招是在脚下生成一个光环,另一种回血,回血时进入类似盾防的防御中,用踢技或削精较高的重武器能将他打翻,直剑类武器找机会直接一顿打。

游民星空

  进入塔楼内,上层有三只巡礼龟,找机会一一击杀,其中一只在塔楼边缘,打他时尽量不要让他掉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塔楼的房梁落到下面的吊灯上,再从吊灯跳到塔楼夹层里。

游民星空

  击杀夹层内的巡礼龟,边缘捡取光辉楔形石X1,从夹层落到塔底,快速找到下面的长枪环印骑士以免被捅屁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