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2图文流程攻略 DLC环印城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7-04-01 11:55:37 来源:权限战士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8页:推土塔(1)

展开

游民星空

  通道内捡取洛斯里克军旗X1,然后从盖尔爷爷的建言处落下回到堆土塔营火。

游民星空

  前面在双洛骑房间后面见过拉普,刷新地图在堆土塔营火右侧便能再次见到他,对话告诉我们沼泽里有个宝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营火左边上来击杀虫群,捡取黑火焰壶X4,再回到营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营火往前走来树干处,左边塔体上去后将再次遇见神烦的天使,靠左边跑过来躲在石墙后面抵挡天使的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石墙过来捡取楔形石块X1,然后从墙体跑出去到前面的木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木屋中等待天使的激光停歇,然后跑出去木屋外面左边大石头躲避,再跑进来右边的石墙掩体内,里面一只奴隶杂兵,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石墙掩体内左侧的缺口能看见悬崖边的房子,缺口上捡取余火X1,然后直奔前方的房子右侧悬崖边,利用木房子的屋檐抵挡天使的攻击。

游民星空

  接着往下看便能看见第二只天使的本体,射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过来房子左侧的悬崖边,贴着房子往前翻滚落到下方的树干上。

游民星空

  沿树干走下来捡取天使本体掉落的物品,山壁下方捡取余火X1,然后从另外一头的树干沿路往上走。

游民星空

  沿树干来到堆土塔塔体,盖尔爷爷的建言处落下点燃堆土塔内部营火,传送回堆土塔营火。

游民星空

  点燃堆土塔内部营火或在毒沼泽区域死亡后,拉普将沼泽里的宝物取出送给我们,得到楔形石原盘X1

游民星空

  将第二个天使击杀后可先探索这片区域,不过由于这片区域跟沼泽是互通的,所以把第三只天使击杀后再回来收集。来到前面躲避的石墙掩体内击杀奴隶杂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