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2图文流程攻略 DLC环印城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7-04-01 11:55:37 来源:权限战士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9页:推土塔(2)

展开

游民星空

  石墙掩体内朝沼泽过来,断层下面一只奴隶杂兵落下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断层处往前跑到屋子右侧躲避天使的激光,第三只天使会施放光粉,站在光粉下面会快速累计诅咒值,同时这也是跑图的好时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屋子右侧躲避天使的激光后,等天使施放光粉再跑到右侧的树干后面躲避激光。

游民星空

  在第一根树干后面等待,找时机跑来第二根的树干后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从第二根树干后面找机会跑到沼泽尽头往上的树干处,先在树干右侧躲避一下,找机会从树干跑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树干跑上来,顶端落到右侧的树干后基本就安全了,走上来分岔路走右边的屋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屋中中间埋伏一只奴隶杂兵,击杀后从另一头的树干过来对面屋顶,左侧便能看见第三只天使的本体。击杀后直接使用螺旋剑的碎片回到营火开始收集这片区域的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