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2图文流程攻略 DLC环印城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7-04-01 11:55:37 来源:权限战士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7页:环印城(7)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说客处落回下面石桥边,再落到下面的高台上,用弓箭将胖哥哥引过来落下处决击杀,往复两次击杀三个胖哥哥。

游民星空

  击杀三个胖哥哥后,在小高台前面倒塌的石塔左边捡取楔形石块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街道石阶上捡取受挫骑士的大块灵魂X1,然后沿石阶右边的墙壁走进里面的小巷内,捡取说客白色头部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石阶前往右前方过来赶走小说客捡取暗宝石X1,接着靠右边走便能看到墙上的灯光,上去便是营火,通道拐角则埋伏一只说客。

游民星空

  说客攻击方式不多,除双手召出法杖的抓技和尾部喷射黏液不能盾防,其它都能用盾防御,有体力直接打一套。

游民星空

  击杀拐角的说客后,石阶通道上来,门口捡取七色石X4,进入房间内点燃营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